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评论

谢育新:荷兰队软肋在门将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0:00

  谢育新:谢育新曾效力于广东宏远、广州松日、沈阳海狮 。1987年应邀到荷兰的兹瓦鲁PEC82足球俱乐部试训,成为中国足球球员留洋第一人。同年入选国家队,并先后参加了1988年在汉城举行的奥运会决赛阶段比赛以及1993年进行的第十五届世界杯预选赛。

  我比较看好荷兰队获胜。从排名和整体实力上看,荷兰队有着较大的优势。但荷兰队的弱点是缺少名将,尤其是在守门员这个位置上,主力门将范德萨的退出削弱了球队的防守。荷兰队喜欢采用全攻全守的打法,因此要想取胜,只能通过加强进攻来减轻后防线上的压力。目前,荷兰队以年轻球员为主,如果进攻端能够顺利打开,将会有效减少经验不足带来的负面影响。

  丹麦队可以说是一支平民化的球队,一直以球风硬朗著称。历史上,丹麦队曾3次打入世界杯决赛圈,而且每次都能从小组赛顺利出线,其中两次打进16强,一次打进8强。丹麦队并不缺少效力欧洲大俱乐部的明星球员,比如阿森纳的本特纳、阿贾克斯的罗梅达尔、利物浦的阿格尔、尤文图斯的鲍尔森等人都很有实力。本场对阵,我认为丹麦队还是会以防守反击为主。 (实习生严竞整理)

  万力名言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