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丹麦队不求首胜只求出线 拉尔森最担心非洲雄狮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6月14日10:00

  比赛时间:

  6月14日星期一 19:30

  比赛场地:

  约翰内斯堡 足球城体育场

  天气:

  晴 6℃~22℃ 西北风4级

  本报讯 (记者李斌)荷兰队已经43年对丹麦队保持不败,丹麦人自己也同样认为这个纪录可能被延续,因为目前的荷兰队被认为比1974年、1978年两届进入世界杯决赛圈的那支荷兰队更加优秀。经历着新老交替的丹麦队将自己的目标定在小组出线而不是战胜荷兰队,他们认为自己最大的对手是喀麦隆队。

  “童话军团”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的英雄前锋拉尔森警告球队:“我最担心的是喀麦隆队,按照常理,荷兰队是小组中最为强大的球队,他们并不是我们的阻碍,我们真正的对手是拥有恐怖身体素质和个人技术的喀麦隆队。我们与之相比优势仅有整体配合这一条。”

  拉尔森说:“对于丹麦队这样的实力,我们很难去憧憬冠军,我们的世界杯之旅将会非常艰难。我们国家非常小,你知道最终夺冠要在世界杯中赢下7场比赛,要对抗那些最具天赋的球员。丹麦只有500万人,而我们的对手都是800万~1000万人以上的国家,希望我们能走得更远吧。在比赛中我们必须集中精力,保持配合,占据空间,赢得大部分的控球时间也尤为关键。如果做不到这些比赛就会非常艰难,我说的话并不有趣,不过都是实话。”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