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华商晨报:帅哥都伤了 新兵蛋子也挺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6月14日09:51

  暂时忘记完美,有瑕疵点缀时,我们才能为一些缺憾找到更多借口。

  阿尔及利亚对斯洛文尼亚,这绝对是考验大家智商的球赛,两队加起来我们能数上来的明星太少,而长时间远离顶级足坛的他们,此次的目标也只是尽力多让大家看到他们的背影。

  而塞尔维亚对加纳,这场比赛的作用就是将大家的胃口逐级提高,起码比起上一场,我们还能从此役中看到一些欧洲足球经典的配合与非洲足球那充满力量的美感,但这两场比赛的作用也只是停留在调味剂的基础上,因为豪门还在等待中。

  球队在等待,我们也在期盼,等着德国的出场,等着这一支年轻的甚至有点让我们陌生的队伍。在德国阵中,我们无法看到巴拉克那高大的身影,尽管全德国都在叹息,但理智的人会觉得这样的战车才让我们怜爱。少了老大,一群略带羞涩与胆怯的小弟们要为自己正名,要为球队献力,这不比一人独大的球队更招人待见?因此,暂时忘记完美,有瑕疵点缀时,我们才能为一些缺憾找到更多借口。

  今天,意大利、荷兰这样的大众情人将登场。同样是缺憾,荷兰的罗本无缘首战,而意大利的帅哥们如今能让我们叫上名字的不多,但是荷兰那全攻全守的悲壮以及意大利那蓝得忧郁的双眼太让我们痴迷,因此,我们要在两场略带缺憾美的比赛中找寻曾经的记忆、追求未来的完美。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