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维埃拉:迪亚比盘带比我强 多梅内克称其为天才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36

  特约记者 谢勤德

  如果说在对乌拉圭的比赛中有收获,那么它只能是迪亚比。取代马卢达出场,这件差事很危险,一不留神就会变成媒体与球迷抨击的对象,人们会说:“看,就是因为他上了……”但迪亚比不仅完成了这件差事,还干得很好。“迪亚比是一名天才球员,他在阿森纳能踢所有的位置,充满了潜力。”多梅内克说,“他为我们提供了许多解决方案,我们都已经认识到了他的价值。”

  仅仅将迪亚比称为“天才”是不够的,《巴黎人报》认为从迪亚比身上看到了维埃拉的影子,球迷也认为这位同样是来自阿森纳的球员有足够能力成为“新维埃拉”。“这个话题很有趣,我确实在他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维埃拉在接受《队报》采访时同样给予了迪亚比很高的评价,“我们的技术特点的确存在相似之处,比如说我们都喜欢控球,都喜欢投入进攻。”前任队长甚至表示自己很羡慕迪亚比的盘带能力,“这一点是我不具备的,我更喜欢利用空当后排插上。”

  维埃拉的评价得到了迪亚比的积极回应:“能与他相提并论让我感到自豪,他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几乎赢得了一切,而我还什么都没有得到。”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