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法国 > 法国队新闻

首战被废因惹恼多梅内克 马卢达下场进攻失水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35

  特约记者 谢勤德

  迪亚比上,马卢达下,这是多梅内克在对乌拉圭比赛中作出的最惊人决定。结果一半好一半坏,迪亚比踢出了高水准,为后防线减轻了不少负担,为防守贡献巨大,但在进攻端,马卢达的下场让法国队的进攻大失水准,牵一发而动全身,里贝里、古尔库夫以及阿内尔卡的表现都有够糟糕,在长时间11打10的情况下,法国队被对手逼平。是什么导致了多梅内克临场换将?主教练想要出奇制胜?更有说服力的解释是多梅内克“暴君”的脾气又犯了,将私人感情至于球队利益之上。

  事情源于比赛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马卢达过于想要证明自己,在对抗赛中动作过大,先是队长埃夫拉上前劝阻,但马卢达置之不理,并与队长发生口角,随后继续自己的强硬风格。多梅内克恼羞成怒,立即中断比赛大声批评这位切尔西中场:“要是你再这样下去,我就让你滚蛋。”《巴黎人报》称多梅内克甚至现场办公:“你没有按照我的要求做,等着瞧吧,你在球场上总是只考虑自己。”

  于是马卢达等来了替补席。上赛季在英超联赛打进15球,前任队长维埃拉还特意为他进言:“马卢达应该踢左边路,他与阿内尔卡充满默契,里贝里应该为球队做出牺牲,改踢右路。”结果却是连客串左中场的资格都被剥夺了。《队报》则表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马卢达被废黜一点都不奇怪,早在2008年他就曾因批评多梅内克而被赶出国家队,来到南非之前,他又往事重提:“如果我们还像2008年那样各自为战,只顾自己的利益,那就将成为全世界的笑话。”实在是不接受教训。

  多梅内克是什么人?当年将巴萨右边锋久利拒之门外,原因是担心后者会抢走自己的女友,当年死活不招入皮雷,只不过是相信后者与自己星座相克。马卢达两次三番公开不给多梅内克面子,下场怎么可能好得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