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葡萄牙

C罗发飙斥世界杯独门密器 南非特色成巨星公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独卧云台
2010年06月14日09:26

    搜狐体育讯 南非世界杯上各队最大的敌人是谁?不是无所不能的梅西,更不是武装到牙齿的西班牙。而是当地球迷的助威工具“呜呜兹拉”(vuvuzela)。在德国队率先发难之后,葡萄牙球星C罗也立即响应,认为应该静止赛场出现这种制造高分贝噪音的乐器。面对各队的抗议,世界杯组委会终于表示,不排除禁止这种乐器入场的可能。

  长达一米的塑料乐器的威力恐怕不在现场的人也会深有感触,而作为参赛球员C罗认为种高分别噪音会分散球员的注意力。“在场上的所有人都很难集中精力比赛,我认识的很多球员朋友都不喜欢它们,不过球员们却不得不去适应。对于球队而言,除了批评呜呜兹拉,你还要尊重他们。”对于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用球,C罗也谈到了对于“普天同庆”的看法。“从两周前的一开始接触,但如今我已经比较适应。这对于我不是一个问题,我们的训练一直用它,已经适应了它。我相信他不会影响我的发挥,盘带射门和开角球都不会有问题。”

  对于呜呜兹拉不堪其扰的还有法国队队长埃弗拉,甚至他还将法国队发挥不佳的原因也怪罪在呜呜兹拉上,因此才导致了被乌拉圭逼平,这显然有点借题发挥的意思。“因为那东西产生的噪音,已经让我们晚上甚至无法入睡。这的人们从早晨六点就开始吹。在球场上,我们根本无法听到其他声音,甚至队友的声音。”

  对于呜呜兹拉噪音所带来的各队不快,已经令世界杯组委会坐立不安,毕竟在世界杯赛场上球星们才是主角,如果他们发挥不佳将给南非世界杯带来不可估量的影响。因此南非世界杯组委会的负责人乔丹表示,目前不排除禁止呜呜兹拉。这种乐器制造的噪音,可能会导致人失聪,另外,全世界的观众都可以通过电视,听到这种让人心烦意乱的类似无数只苍蝇一起乱叫的噪音。“我们已经要求在奏国歌和现场广播的时候禁止用呜呜组啦发出噪音,我知道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乔丹说,“我们已经尽力了。而面对记者的追问,乔丹透露说或许会禁止这种乐器再度出现。“如果有必要,可以禁止。”

  (搜狐体育 独卧云台)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