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卫冕冠军低调处处受气 意大利队南非前景恐不妙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6月14日09:24

  北京时间14日22:00

  CCTV-5直播

  意大利

  (451)

  门将:布冯

  后卫:基耶利尼、卡纳瓦罗、克里希托、马乔

  中场:加图索、蒙托利沃、马尔基西奥、佩佩、亚昆塔

  前锋:吉拉迪诺

  巴拉圭

  (442)

  门将:比拉尔

  后卫:克劳迪奥·莫雷尔、J·卡塞雷斯、博内特、贝隆

  中场:奥雷里亚诺·托雷斯、V·卡塞雷斯、贝拉、里维罗斯

  前锋:巴里奥斯、圣克鲁斯

  或许没有哪届的卫冕冠军有今年的意大利队这么郁闷。

  本周六,国际足联做出了让前法国国家队队长维埃拉代表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将大力神杯转交给南非世界杯组委会主席乔丹的决定。这样无视卫冕冠军荣耀的做法激起了意大利人的不满。

  意大利足协主席阿贝特昨日表示:“赢得上届世界杯冠军的是我们意大利人,而不是法国人。没有任何人就此事告知意大利足协,要是国际足联非要如此,我们不会提供大力神杯。”国际足联一位发言人第一时间作出了回应:“国际足联曾邀请意大利队派皮尔洛出席活动,但他目前在接受小腿伤病的治疗。因此我们转而邀请曾在意甲多家俱乐部效力,又出生在非洲的维埃拉出席移交活动。”

  在外受辱,不想又后院起火。意大利队内部近日出人意料地闹出奖金风波。起源是意大利足协仅给球队开出24万欧元的夺冠奖金,而四年前意大利夺取世界杯冠军就是这个价。而且,意大利政府还准备从中再“抠”出一部分。

  另外,意大利队主帅里皮已经确定在世界杯后辞职。据意大利《自由报》本周日透露,里皮很有可能在世界杯后前往中东,执教当地豪门阿尔阿赫利俱乐部。阿尔阿赫利是本赛季阿联酋联赛的冠军,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也与这支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据《自由报》透露,卡纳瓦罗在签约后又向阿尔阿赫利牵线搭桥推荐了里皮。开赛之前队长和主教练集体“叛逃”,让人不得不加深对意大利队南非前程的担忧。本报记者 胡敏娟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