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锋线乏力拖累日本队 喀麦隆坐镇非洲作战优势大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23

  在近期举行的热身赛中,日本队和喀麦隆队都没有表现出最佳状态,同样处于连场不胜的颓势之中。但两队面临的问题则截然相反。日本队的缺陷,在于无法将局面上的优势转化为进球,经常给人以“得势不得分”的印象。而在喀麦隆队那里,进攻方面暂时好像没有太多问题,但他们的防守表现却令人担忧,经常会由于一些低级失误导致失球。

  而在两队同样存在缺陷的情况下,还是日本队的问题看起来要更严重一点。事实上,锋线乏力已经成为了日本足球的一大顽症。在很多比赛中,日本队都能完成行云流水般的精彩配合,甚至面对强敌时也不落下风,但就是无法把握住场上出现的得分机会,从而以一种非常遗憾的方式告别胜利。

  另一方面,如果与刚刚代表亚洲足球赢得首胜的韩国队相比,日本队在韧性方面也是明显有所不及。包括在四年前的德国世界杯上,他们曾经先后有过领先澳大利亚队和巴西队的经历,可最后还是遭遇到了对手的逆转。

  至于坐镇非洲作战的喀麦隆队,还是要比对手来得更为接近胜利。除了人们十分熟悉的埃托奥之外,他的锋线搭档韦伯近来也在热身赛中表现抢眼。因此在把握机会的能力方面,喀麦隆队将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这一点很可能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