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日本VS喀麦隆 > 日本VS喀麦隆动态

主帅饭碗难保日本队失和如散沙 喀麦隆押宝巫师

来源:南方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20

  韩国队首战完胜给亚洲球队长了脸,三军用命团结一致是胜利的重要原因。日本队恐怕就没这个福气了,该队的内部并不团结。其主教练冈田武史得不到球员和日本足协的支持,如果输给喀麦隆队,不排除被立即罢免的命运。

  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赛面对弱队津巴布韦,日本队依旧未进一球。这场原本是为了振奋士气恢复信心的比赛,却暴露出日本队更多的问题,引起球员对主帅冈田的更多不满。

  田中斗笠王甚至公开质疑主教练冈田武史的战术,甚至放言不要教练也罢。全队上下更换主帅的呼声私下里此起彼伏。冈田和球员之间的信赖关系已不复存在。

  不光是球员们,日本足协对冈田武史的工作也不是特别支持。冈田武史现在的处境被说成四面楚歌也不为过。首战将是决定他命运的一场关键之战。

  绰号“非洲雄狮”的喀麦隆队,是非洲一支最成功的国家队,也是第一支打进世界杯八强的非洲球队。此前他们共6次晋级世界杯决赛圈,比任何非洲国家都多。另外,他们赢得过4次非洲杯冠军和2000年的奥运冠军。国际米兰的著名前锋埃托奥、“常青树”宋、阿森纳的崛起新星亚历山大·宋、新人姆比亚等球员使这届球队实力爆棚。

  勒古恩指出日本队比赛的速度是最让他担忧的,“我看了日本队很多比赛录象,我知道他们最强大的武器是快速的传递。但我们会处理这种局面,我对周一的比赛充满信心。”

  有趣的是,喀麦隆队还带来一名据说巫术高超、咒语相当灵验的巫师,希望通过他的帮忙,在小组赛首战中灭掉日本队。

  王会赟陈晓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