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葡萄牙、科特迪瓦、朝鲜 > 南非世界杯G组巴西

巴西队员再爆内讧冲突 巴普蒂斯塔大战阿尔维斯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9:14

  当地时间上周六,媒体第三次曝出巴西队两队员内讧冲突之后,主帅邓加将原定的开放训练临时改为封闭训练。这已是巴西队抵达南非后第二次这么做。

  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一家电视台的录像显示,当地时间11日巴西队在约翰内斯堡的备战继续进行。当训练接近尾声时,巴普蒂斯塔与阿尔维斯的对脚直接导致了双方的冲突,倒地的巴普蒂斯塔喋喋不休地表达自己的不满,脾气同样火暴的阿尔维斯也不肯吃亏拒不道歉,双方争执不下。最后由邓加从中斡旋,才缓解了紧张的气氛。整个训练在火药味极浓的情况下匆匆结束。这已经是巴西抵达南非后,第三次曝出内讧的负面消息。

   事后,巴西足协出面否认双方发生了不快,“当时球员只是在训练中因为冲撞发生了一些争论,但是事情很快就过去了,球队并没有发生什么矛盾。”随后,邓加也出面否定了两名爱将发生冲突。

  “巴西队目前正处于团结和谐的融洽气氛中,这时候说我们内讧,这简直太荒谬了。”中场梅洛觉得媒体的这一说法很可笑。

   目前,每天都有几百名记者紧紧跟随夺冠大热巴西队,一些电视台甚至全程直播巴西队的训练。此前,卡卡和梅洛在训练中就被曝发生冲突,最终以两人在摄像机前的拥抱为冲突画上了句号;随后,麦孔又在训练中冲撞了罗比尼奥。外界的猜测不断。

  巴西队否认取消公开课是对媒体的报复。由于巴西队一视同仁,连环球体育台也没有采访特权,吃了闭门羹的巴西环球体育为此还称赞了邓加的做法,认为其治军严厉。上周,罗比尼奥在外出购物时遇到巴西环球体育台记者毛罗·纳维斯,随后接受了对方提出的采访要求。邓加对此非常生气。事后,罗比尼奥也当着队友的面向邓加承认了错误。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