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疯狂球迷要取老马性命 巴西球迷购娃娃咒阿根廷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6月14日08:58

  据《辽沈晚报》报道 南非警方日前公布了一起针对阿根廷队主教练马拉多纳的袭击事件,刺杀者当场被警方制服,除了一名警察,没有任何人受到伤害。

  这起袭击事件其实发生在三天以前,警方不知为何没有当天就公布消息。一位执勤警官透露,在阿根廷队的训练日,数十名球迷来到阿根廷队驻地,利用安保人员稍微疏忽的一瞬间,他们冲入驻地内部,并且向球队训练场进发,几位疯狂的球迷跳过围墙,径直向马拉多纳奔去,其中一人高喊:“马拉多纳,我要杀了你!”混乱中,马拉多纳并没有躲避,他也许被这种局面所震惊。不过,南非警察还是非常有战斗力的,他们随即制服了这些疯狂的球迷,将一些阿根廷队的忠实拥趸和那个“要杀了马拉多纳”的疯狂男子一起押上警车。一位阿根廷球迷透露,这些球迷大部分不是来自阿根廷国内,基本是来自南非国内的阿根廷移民或者留学生,因为长期看不到阿根廷队,所以他们使用各种办法试图混进球队驻地。目前,南非警方加强了戒备,一位在现场执勤的警官确认,他们接到了上方的命令,对于任何企图闯入阿根廷队驻地或者赛前驻扎酒店的球迷,都立即予以逮捕,必要时可以开枪。

  其实,马拉多纳不是第一次遭袭了。在2008年11月,当马拉多纳带领阿根廷队到苏格兰比赛的时候,一名叫维尔沃斯的43岁英格兰球迷随身隐藏刀具到球场里伺机刺杀马拉多纳。该球迷事后表示,他去球场就是要砍下马拉多纳的头颅,他想用这种方式报复“害”他赌球输掉5000英镑变得身无分文的阿根廷人。

  英美球迷现场打斗

  本报专讯 英美大战所在的巴弗肯球场松散的安保措施让记者丝毫无法察觉南非组织方的警惕意识。通过安检通道时,观众随身携带的物品根本无人检查。英国球迷的到来更让这里危机重重,赛前在场外看到满地的酒瓶,更有一名球迷提前喝醉,被警方拖走。在美国队扳平比分后,英美球迷场外斗法升级,互向对方竖起中指、对骂,一名英国球迷冲向美国球迷阵营,并与对方厮打起来。

  巴西球迷购娃娃

  诅咒阿根廷

  据《天府早报》报道 近日在巴西各大商店,一款名为“诅咒娃娃”的商品正在热卖。令人惊讶的是,这种诅咒娃娃居然还穿着阿根廷球衣。巴西商家的灵感来自于前一段时间的传言。由于不断有大牌球星受伤退出本届世界杯,于是称有传闻有人用诅咒娃娃进行了诅咒,在一个小布偶身上,写上你仇恨的人的名字,贴在小布偶的额头上,然后用针扎它,借此进行诅咒。巴西商家看准商机,结果让诅咒娃娃在巴西热卖。在巴西的诅咒娃娃个头比非洲流行的诅咒娃娃要小一号,大约手掌那么大,都穿着阿根廷球衣。据巴西《兰斯体育报》披露,在圣保罗,穿阿根廷球衣的诅咒娃娃已卖出上万个。《兰斯体育报》记者采访时还了解到,诅咒娃娃在阿根廷也卖得很好,那里的人更喜欢各种国家队的诅咒娃娃,德国、意大利和法国队的都卖得很好。

  

(责任编辑:王炎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