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丹麦、日本、喀麦隆 > 南非世界杯E组:荷兰VS丹麦 > 荷兰VS丹麦动态

性感荷兰征服男人心 四大才子诠释何为性感足球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08:56

  在男人眼里,似乎只有女人才能配得上性感这个词,但足球是个例外。性感足球,一直都是男人的最爱,如果用最简单的语言来解释,那么可以定义为全攻全守下的犀利进攻。

  荷兰VS丹麦预测:荷兰胜

  荷兰的橙色风暴从上世纪七十年代开始席卷全球,连续两届在世界杯决赛中落败,反使得“无冕之王”成为了美誉。但中国球迷真正爱上荷兰是在1988年,接下来三剑客开创的米兰王朝,彻底征服了所有人。从此以后每届大赛,荷兰都是夺冠热门,但他们一次次刺痛球迷的心,甚至缺席了2002年的世界杯,可是性感依旧。

  当下这支荷兰队里面,四大才子美名远扬。“快之魅”罗本,在边路总是电光火石,从切尔西到皇马再到拜仁,小飞侠终于脱缰而驰,并在本赛季赢得了“绝杀先生”的称号。“曲之美”斯内德,圆月弯刀是他的标志,同样是银河战舰的失意人,却在国际米兰迎来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三冠王后期待更完美的一个赛季。“变之灵”范佩西,这个灵异的前锋,半个赛季的受伤缺阵导致了阿森纳的功亏一篑,回到国家队的他需要弥补遗憾。“传之妙”范德法特,卡卡和C罗也没能掩盖他的光芒,即使被当成了替补,他依然是中场的永动机。也许,这四个人就足以诠释性感足球。

  除此之外,荷兰与丹麦颇有渊源。两队曾经交锋4次,荷兰队2胜1平1负稍占上风。最知名的一次对抗是在1992年,鼎盛时期的荷兰作了“安徒生童话”的铺垫——双方120分钟打成2:2,点球决战舒梅切尔扑出范巴斯滕的点球,并最终登顶。而两队之中还有不少俱乐部的熟人,他们之间的对抗自然是关注的焦点所在。在中锋位置上,范佩西和本特纳是阿森纳的队友,两人的直接较量必然会被温格看在眼里;库伊特、巴贝尔两位荷兰攻击手,也有望和

  利物浦队友阿格展开直接对话;更多人则是荷甲的老相识,丹麦队中罗梅达尔和埃里克森来自阿贾克斯,老将托马森在费耶诺德踢球,鲍尔森身属阿马克马尔,埃内沃尔森则在格罗宁根效力,他们都会与俱乐部队友相逢。

  目前,范马尔韦克率领荷兰取得了19场不败的战绩,打破了此前范加尔创造的17场不败纪录。面对老冤家丹麦队,他们的目标当然是全取三分,如果不败纪录能延续七场,大力神杯就将添上性感的橙色。

  记者徐杨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