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米卢:中国如要想申办世界杯 应该不是什么难事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14日08:33
  又见米卢

  在塞尔维亚队与加纳队的比赛开始前,记者猛然发现看台上不远处闪现着一个熟悉的身影——中国国家队前主帅米卢。当现场奏响塞尔维亚国歌时,米卢把手放在胸口,随着乐曲唱着塞尔维亚国歌。这是塞尔维亚第一次以独立国家的身份参加世界杯,米卢当然不愿意错过这个值得纪念的历史时刻。

  随着比赛的开始,米卢开始拿出笔记本,认真地做着比赛技术统计。在本届世界杯上,他的身份很特殊,他既是塞尔维亚队的技术顾问,也是卡塔尔申办世界杯的形象大使。

  趁着比赛中场休息,记者找到米卢进行了一番简单的采访,话题自然从卡塔尔申办世界杯谈起。

  当记者问到他对卡塔尔申办前景的看法时,作为受聘于卡塔尔的形象大使,他自然分得清自己的立场。他说,尽管竞争很激烈,但是他认为卡塔尔有很大的希望申办成功。

  记者开玩笑问,何时世界杯能来到中国。他摊开双手、耸了耸肩,“我也没主意啊。”随后记者问他,如果中国申办世界杯,他是否乐意帮忙,这下他笑了,“当然了,赶紧申办吧。中国要想申办世界杯,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奥运会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

  话题回到本届世界杯,米卢打开了话匣子。在他看来,这是一届很独特的世界杯,“大家都知道,这是世界杯第一次在非洲举办,至少到现在,我认为这是一届非常不错的世界杯,南非人已经为我们做出了很多贡献,我们应该感谢他们!”

  谈到这场赛前被媒体炒为“塞尔维亚内战”的塞加之战,米卢显得并不在意,“这不正说明我们有很多优秀的教练吗?塞尔维亚教练水平很高,因此他们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声誉。我想用不了多久,塞尔维亚队也会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特派记者 王涛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