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朴智星情书曝光独爱一人 球迷力挺金妍儿嫁给他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08:43

  韩国与希腊之战,整个韩国有超过178万名“红魔”球迷冒雨走上街头,为自己的球队鼓劲加油、激情狂欢。

  当韩国队队长朴智星率队2:0完胜希腊队后,球迷们发出了“金妍儿,嫁给他!”的呼声。

  朴智星年少即成名

  1999年1月,18岁的朴智星刚刚考上明知大学,就被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一眼相中,将他招进了国家队。

  2002年,韩国队打进世界杯四强,主帅希丁克和所有球员都成了民族英雄。之后,希丁克到了荷甲埃因霍温队,点名把朴智星要走。再后来,豪门曼联又将朴智星招入麾下。

  在曼联,他的奔跑能力相当突出,“氧气罐”和“三肺朴”的绰号,就是对他的褒奖。

  韩国球迷把朴智星当成英雄,其成名经历已被拍成电影。

  获评“最佳结婚对象”

  朴智星至今仍是“单身贵族”。然而,这不代表“三肺朴”不受女孩子欢迎,事实上,韩国不少女明星都对他非常喜爱,甚至公开示爱。“星女郎”的数目,不比花花公子C罗逊色多少。

  长相并不英俊的朴智星,却是韩国人眼中不折不扣的白马王子。实际上,早在2006年,一家婚介公司对20岁至30岁的韩国未婚男女进行的问卷调查结果就表明,朴智星是韩国未婚女性的“最佳结婚对象”。

  然而29岁的朴智星至今却找不到女朋友,据朴妈妈所言,她儿子过于羞涩,而且“太忙了”,因此没有时间找女朋友。

  几次和金妍儿传绯闻

  其实,朴智星的内心深处早已有了一只“小白兔”——韩国花滑女皇、奥运冠军金妍儿。

  朴智星和金妍儿2008年5月第一次相遇在某体育品牌的促销活动中。当时金妍儿对朴智星赞不绝口:“他是最出色的运动员,能够见到他我非常开心,我要向他看齐。”

  2009年3月,金妍儿在美国获得了世锦赛冠军,回国后第二天,她前往中央球场观看韩国队与朝鲜队的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并为朴智星加油。她说:“虽然我并不了解足球,但我希望朴智星能进球。”

  赛后,没能进球的朴智星自称辜负了金妍儿的期望。

  在韩国球迷眼中,朴智星和金妍儿同为韩国“民族英雄”,门当户对,而且身高1米75的朴智星和1米64的金妍儿身材也很般配,朴智星8000万美元和金妍儿5000万美元的比例也恰到好处。

  金妍儿曾几次和朴智星传出绯闻,她也不讳言她很欣赏球技不俗的朴智星。

  韩国媒体自然更希望这对本国的“贝克汉姆”和“辣妹”,能真正成为体坛“神雕侠侣”。

  情书曝光朴智星心声

  韩国《中央日报》报道,在温哥华冬奥会之前,朴智星给金妍儿写了一封信,表达自己的关心和支持。这封短信的内容为:“金妍儿,希望你不要受伤,在温哥华有优异的表现。”

  据说刚开始写信时,朴智星认为自己写的字歪歪扭扭有些难看,于是直接把写了几个字的信纸揉成团丢掉,另拿一张重写,如此反复了好几次,才真正有了一个开头。之后,朴智星又遇到了困难,起初他把“金牌”这个词写了上去,但随后又觉得这个词写上去后,会让金妍儿有负担”,于是,他又拿了一张新信纸……

  就这样,经过反复斟酌,浪费了数张信纸、花了30分钟后,朴智星的这封信才最终完成。

  郎才女貌,韩国媒体一直在热炒两人的关系。击败希腊队后,朴智星优异的表现更是让韩国球迷和网友高呼:金妍儿,你嫁给朴智星吧!

  20岁的金妍儿、29岁的朴智星,这对韩国的金童玉女能否缔结一段金玉良缘,谱写一个美丽传说?全世界都在等待!

  本版稿件除署名外均由记者文乘武撰写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