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幸运进球者也是英超制造 邓普西称美国将成主角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8:35

  他说这次美国会成为主角

  数字解读

  知道一下

  ■英超20支球队,主力门将来自12个国家(足协)。

  ■排名前8的强队,没有一名主力门将是英格兰人。

  ■排名后5名的弱队,却有4名英格兰人。

  ■参加本届南非世界杯的3位英格兰“国门”,哈特、格林、詹姆斯,分别来自英超的伯明翰、西汉姆联和朴茨茅斯。其中伯明翰的排名最高,也只有第9名。而朴茨茅斯和西汉姆联分别排名倒数第1——降级和第4——勉强保级。

  英格兰人一直都在防守多诺万,但他们在最不该漏人的时候漏掉了邓普西(左图)。效力于英超富勒姆的邓普西抓住机遇,为美国队扳平了比分。

  第40分钟,正是邓普西在弧顶处拿球,连续两个假动作晃过了莱德利·金和杰拉德,转身随意打了一脚。这一脚球速度并不快,力量也不大,原本并无多大威胁。但偏偏英格兰门将格林出现了不可思议的低级失误。

  进球后的邓普西亲吻双手食指,双臂直指夜空。本赛季,邓普西在富勒姆一直保持着好状态,随队打进了欧联杯4强。“现在是战胜英格兰的最佳时机,我们拥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2002年和2006年我们做得都不错,我相信这一次我们会成为这里的主角。”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