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不是童话是噩梦 英格兰窝囊丢3分欲哭无泪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8:31

  本报特派记者 高华生

  本报约翰内斯堡电

  昨天凌晨英格兰对阵美国,大家想有金牌教头卡佩罗率领的英格兰队怎么也赢两到三个球,因为无论是从身价上看,还是从在主流联赛踢球的队员数目上看。只有邓普西和多诺万和霍华德等几个在欧洲联赛边缘人的美国队拍马也赶不上英格兰队。

  但是让人啼笑皆非的是,在杰拉德让英格兰人1比0领先后,英格兰门将格林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的一次拙劣表演,让英格兰队士气崩溃,最终和美国队1比1踢平。本场比赛英格兰队的罪魁祸首当然是门将格林,虽然我们小时候一看到“格林”两字的时候条件反射是“童话”,而昨天我们看到的则是一出“格林噩梦”。

  镜头回放一下,比赛进行到上半场40分钟时候,美国队在禁区前沿倒球,邓普西一脚绵软无力的射门贴着草皮直奔英格兰球门而去。角度很正、速度也不快,拉好架势接球的格林其实已经扑到了球,但是他在拿球的时候鬼使神差地脱手,皮球从他身旁缓缓地滚入球门。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气得背过身去,面如土灰,意大利人此刻是不是在想——“妈妈的,无论是给我一个意大利的布冯、德桑蒂斯,甚至马切蒂也比这个蠢货强啊。”可惜的是,看似强大的英格兰队在门将位置上就是不能找到一个像样一点的。替补席上还有谁——詹姆斯?此君也是黄油手一个,2004年与奥地利的世界杯外围赛上,对手一脚毫无威胁、角度极正的射门,被詹姆斯直接从腿边放入了球门。小将乔哈特?在曼城都打不上主力被租借的他,本来就是来打酱油的。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