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法国美女走红网络 被网友称为世界杯最美女主播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4日07:58

    最近在互联网上,有一名参与南非世界杯报道的法国女主播已成为国际人气偶像,赢得数以百万男士追捧,被视为最广受世人认识的法国女性。

   她叫梅莉萨·特里奥,现年32岁。这位法国女主播因为外貌出色,且播报风格活泼,受到很多观众的欢迎;有网友把她的播报影带上网,赢得数百万男士追捧,让她成为国际人气偶像,也是目前全球广受世人所知的法国名女人之一。

   长得美主持风格活泼

   生于1978年的特里奥毕业于格勒诺布尔第三大学媒体与传播学院,2002年投身新闻界,2003年起曾先后担任法国专业新闻台、法国电视一台等电视台的采访记者与主播。

   特里奥人长得美,本就容易吸引观众,而她多样化又活泼的播报风格,更是使新闻变得有趣,即便是内容无趣、感觉生硬的新闻,经她播报后,也变得生动起来,因此,她从出道开始,就受到各方瞩目。

   成为网络人气偶像

   从2006年7月起,陆续有网友将特里奥播报的新闻片段上传到影像分享网站,吸引大批网友点看,网络上越来越多有关她的播报影像和照片,甚至有支持者帮她开设了个人网站。现在,因为参与南非世界杯报道,梅莉萨·特里奥又当仁不让地被网友封为“世界杯最美女主播”。 王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