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澳大利亚主帅:红牌绝对是误判 德国已露冠军相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6月14日07:32

  华奥星空约翰内斯堡6月13日电(记者 张锐)首战0-4惨败于德国队,主力又被罚下一人。澳大利亚队世界杯小组出线的美梦恐怕将变得岌岌可危了。世界杯首战输的如此彻底,难怪主教练维尔贝克赛后会气急败坏的批评裁判的执法。

  澳大利亚队在半场0-2落后的情况下,下半场刚开始不久就被罚下一人。这张红牌让澳大利亚队彻底失去了追平比分的希望。以至于赛后维尔贝克还要忍不住像媒体抱怨,“我本不想评价裁判,那不是我的工作。但得说那次犯规应该是一张黄牌,红牌是根本不存在的。这次判罚彻底改变了局势,10个人迎战德国队是非常困难的。”

  回顾本场比赛,维尔贝克认为球队过早失球是失利的最大原因。“我们在开场7分钟时就失了一个球,球员对这个进球明显没有准备,随后压力增大,失误也增多。很快就被打进了第二球。”

  虽然首战的失利很是触目惊心,但维尔贝克仍表示球队要趁早消化掉结果,好备战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还有两场小组赛,想要小组出线,就必须把这两场比赛当成决赛一样去打。”

  最后维尔贝克评价了德国队的表现,对于对手澳大利亚主帅并没有吝啬赞美之词,“德国队是德国的大热水门,他们今天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一点,我想整体的实力应该是他们的最大优势,此外波多尔斯基和施魏因施泰格也是不可多得的球星。”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