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各国女球迷:爱足球不爱男人放弃约会(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4日07:18

  德国女球迷最懂球

  应该说,不管在任何国家,四年一次的足球世界杯都是一个男人的节日,在德国也不例外。作为欧洲传统足球强国,德国球迷的疯狂和热情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由于男人们对足球的狂热,使得他们的伴侣——不管是女友还是妻子,也会或多或少地去关注足球,尤其是许多小女孩在自己童年时受到父亲的熏陶,早早就成为了球迷。

  由于德国女足普及率高,也曾夺得过女足世界杯的冠军,因此相比其他国家来说,德国女球迷中懂球的人要更多一些。她们会和男人们一样,挤在酒吧里或广场上,为自己的球队呐喊;她们会对教练的安排部署、球员的临场发挥发表自己的意见;而最让男人们受不了的是,她们会提到女足近几年出色的战绩,而男人们已经20年没有问鼎世界冠军了!国际台供本报专稿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