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盘点各国女球迷:爱足球不爱男人放弃约会(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6月14日07:18



  韩国女球迷温婉不再

  平日里的韩国女孩子们都显得很温文尔雅、低眉顺眼,说话时声音不大,表情动作都很细腻温柔。但是在观看有韩国队参加的足球赛时,她们却都仿然换了一个人,在看球时又蹦又跳,豪气纵横。真是应了那句话“巾帼不让须眉”。

  在这次南非世界杯韩国完胜希腊的比赛中,韩国球迷们、当然其中也包括女球迷再一次显示了他们“红魔”的超人魅力。韩国球迷们身穿有“韩国,再创奇迹”,“呐喊,韩国”等字样的红色T恤,手拿加油时用的充气棒等。很多女球迷脸上涂有韩国国旗或是韩国英文国名,她们还头戴小牛犄角样子的红色发圈,寓意着韩国队像牛一样地勇往直前。当韩国队进球或是发起有威胁性的进攻时,女球迷们的呐喊欢呼声绝不低于男球迷,疯狂的样子让人觉得尽兴而又可爱。当面对记者采访的镜头时,韩国女球迷们也都是尽情挥洒着她们对于韩国赢球的喜悦之情,各种兴奋的表情一览无余,各种赞美的话语源源不断。这一刻,真让人觉得做球迷是件很幸福的事儿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