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南非世界杯第四比赛日 卫冕冠军意大利闪亮登场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06:53
  今天,世界杯将进入第四比赛日的争夺,在约翰内斯堡的爱丽丝公园球场,荷兰队将迎来北欧劲旅丹麦队的挑战,亚洲球队日本将与喀麦隆展开争夺,而明日凌晨,世界杯卫冕冠军将接受南美豪强巴拉圭的考验。

  荷兰VS丹麦

  时间:6月14日19:30

  这是一场非常典型的欧洲内战,荷兰队是大家公认的夺冠热门,但请不要忘记,从以往的历史来看,荷兰队在对付类似于丹麦这种北欧球队时从来都不占上风。历史上这两支球队曾经交锋4次,荷兰队2胜1平1负稍占上风,打入9球丢了5球。

  日本VS喀麦隆

  时间:6月14日22:00

  在布鲁方丹的自由州球场,日本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对手喀麦隆队,能不能兑现诺言打进本届世界杯的8强,这场比赛对日本队非常重要。日本与喀麦隆队历史上一共交手3次,日本队2胜1平保持不败战绩占据优势,不过两队在世界杯历史上并无交锋战绩。目前,日本排名已经下滑到第45位,而喀麦隆则位居第19名,相比之下,虽然拥有埃托奥、亚 历山大·宋等球星的喀麦隆兵强马壮,但拥有中村俊辅、稻本润一等老将的日本必然不会束手就擒。

  意大利VS巴拉圭

  时间:6月15日02:30

  蓝色吞噬杂色?明天凌晨,意大利队将迎来本届世界杯上的第一个对手巴拉圭队,从本组的整体情况来看,这场比赛对于意大利队十分重要,只要能够从巴拉圭队身上拿到理想的分数,意大利就会出线无忧。不过卫冕冠军意大利队已经不是4年前那支三条线均衡、灵气十足的球队,中场核心托蒂的退出和皮尔洛的受伤让“ 蓝衣军团”的进攻实力锐减。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