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C组又见“黄油手” 都是“普天同庆”惹的祸?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06:53
  昨晚,南非世界杯C组首轮第2场比赛在波罗瓜尼市彼得·莫卡巴球场展开角逐,在英格兰门将格林犯下低级失误后不到24小时,阿尔及利亚门将沙乌希上演了“格林模仿秀”,如出一辙的进球让斯洛文尼亚以1?押0战胜阿尔及利亚,在C组暂时排名首位。

  阿尔及利亚和斯洛文尼亚此前从未相遇。由于和英格兰与美国同组,两队都非常清楚,如果此役告负,出线将变成不可能的任务。“沙漠之狐”阿尔及利亚1986年以来首次亮相世界杯,出生在阿尔及利亚的齐达内到场观战。比赛开始后两支球队都没有放手进攻,比赛场面相当的沉闷,两队有威胁的进攻都不多。

  下半场比赛,第64分钟场上出现了一点小争议,诺瓦科维奇禁区内接应直传,被布格拉从侧后方铲倒,但未能获得点球。第73分钟阿尔及利亚发动进攻,齐亚尼左路传中,加扎勒起跳时用扬起的右臂挡球,结果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6分钟后本场最具戏剧性的一幕发生,斯洛文尼亚组织进攻,约基奇左路低传,科伦前点停球转身,在门前20米处右脚推射远角,门将沙乌希双手抱球失误,球从他手边溜过贴门柱入网,这粒进球与英美大战格林漏掉的那粒进球如出一辙,最终凭借门将的大礼,斯洛文尼亚一球小胜阿尔及利亚。

  本版稿件由本报记者 杜鹏采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