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世界杯上再现黄油手 阿尔及利亚门将成格林第二

来源:新华报业网-新华日报
2010年06月14日07:10

  在斯洛文尼亚和阿尔及利亚的闷战当中,可怜的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齐继英格兰门将格林之后,成为了第二名栽在南非世界杯官方用球“普天同庆”下的守门员。

  想想开赛前多支球队门将对于“普天同庆”的恶评不断,看来对门将来说,新球只能让他们在南非“普天同哭”。“普天同庆”非常适合射门,对守门员来说则是个灾难。这个球对外力作用反应是非常敏锐的,它的力量和速度衰减比原来衰减的要少,因此适合于发力的射门,尽管两次“黄油手”的出现并不一定是“普天同庆”的杰作,但各位门神必须从现在开始就提高警惕。否则,接下来我们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将会成为“下一个格林”。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