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穆勒欣喜入国家队首球 波尔蒂:完全不惊讶比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2010年06月14日06:47

    搜狐体育讯 4-0大胜澳大利亚,为德国队本届世界杯的征程开了一个好头,对于这样的结果,德国队上下也是兴奋不已,赛后德国队主帅勒夫就开心的表示:“这场比赛让我们对本届世界杯更加充满信心!”而队长拉姆更是扬言道:“我们还期待取得更多胜利!”

  勒夫的成功战术被认为是球队今天获胜的关键,赛后勒夫在谈到自己本场比赛的战术部署时也是颇为得意。他说道:“我们今天针对澳大利亚转身慢的特点,有意更多打他们的身后球,结果也是取得了显著的效果。”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则叹息道:“对德国队早早丢球是不幸的,而当德国队打入第二粒进球之后,比赛事实上已经提前结束了。”

  本场比赛担任队长并且助攻克洛泽破门的拉姆坦言今天的胜利有些幸运。“我们在开局阶段得到了运气的眷顾,我们毕竟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需要一点时间来成长,但今天我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拉姆说道。而打破进球荒的克洛泽也表示:“今天一切都如此完美,我们拿到了三分,要知道我们已经很久没有取得过这样的大胜了,这可以说是一个不小的成功。”

  为德国队首开纪录的波多尔斯基倒是认为胜利在情理之中。“老实说这样的结果并不让我感到惊讶,今天我们的发挥完全是因为平常训练的结果。”波多尔斯基说道。施魏因斯泰格也指出:“这场胜利有助于我们信心的提升,我们踢出了漂亮的足球。”

  在今晚打入德国队处子球的穆勒恐怕是今天最兴奋的球员,他在赛后说道:“我很高兴自己今天可以发挥的如此出色,我们没有给对手可趁之机,现在我们期待能够打好接下来的比赛。”勒夫也对这位爱将的表现赞不绝口,“穆勒总是一次次的带给我惊喜,他在今晚踢得非常放松。”勒夫说道。

  兴奋之余,勒夫也提醒球员们不可得意忘形,他说道:“这场比赛让我们进军16强的希望大增,但这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等待着我们。”拉姆也附和道:“本届世界杯还有漫长的道路等待着我们,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专注于接下来和塞尔维亚的比赛!”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