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英国留学美女独爱杰拉德 英格兰平局让人很气愤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6:39

  美女都是花瓶,但花瓶也有上品和普通之分,宋芊芊自认是有才华的花瓶。身在伦敦大学读书的宋芊芊,和大多数花痴姑娘稍有不同,她的偶像不是玉树临风的小贝,而是璞玉其内的红军队长杰拉德。她把这解释为自己的性格因素,“和外貌相比,我觉得我更偏重内心,这是难以改变的。”

  采访宋芊芊时,恰逢前夜英格兰与美国战成1比1平,提起英格兰门将格林的不争气,宋芊芊恨不得把一肚子苦水都倒出来,她觉得这个失误令她难以接受,她说她想象不到,4分钟便打入一球的杰拉德在那一刻要承受怎样的难过,她替杰拉德难过。爱屋及乌,宋芊芊也爱上了利物浦。借着在英国读书的机会,她在去年亲临安菲尔德球场,去寻找英雄的痕迹。提起这段经历,她也是两眼冒光,“我当时特别激动,尤其是进到更衣室时,一想到杰拉德曾经在这里换过衣服、喝过水、和队友吵过架,我就激动得不行了。”

  宋芊芊也有小小的遗憾,由于时间关系,她没能在安菲尔德球场看上比赛。她抿起嘴,一脸认真地说自己要抓紧时间,一定要赶在利物浦搬到新球场之前,看一场杰拉德的比赛。

   模特提供:北京电影艺术学校

   采写/本报记者 范遥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