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苏东:日本凶多吉少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6:34

  苏东 足球评论员,曾担任过国家体委翻译,后于1994年加入ESPN,南非世界杯担任CSPN解说工作。

  今晚首战对于荷兰将是一个不小的考验,丹麦并不缺乏优秀球员,前有本特纳,后有索伦森,两个边路的罗梅达尔、约根森并不弱于荷兰的边路,中场的鲍尔森和延森久经沙场经验老道,要想在丹麦队身上拿分,夺冠热门荷兰必须使出九牛二虎之力,而据最新消息,罗本可能不上场,这对于荷兰是个不小的影响。我个人觉得,如果用埃利亚,也许会有奇迹出现,丹麦可能会输,比分1比0或2比1,荷兰拿到三分。

  日本与喀麦隆,上来就是生死战,胜者就有希望小组出线。日本队在热身赛中,打得并不理想,这场比赛他们面对速度力量都很出色的喀麦隆,凶多吉少,喀麦隆2比0胜。

  意大利和巴拉圭这场比赛没有很大悬念,我个人觉得唯一的悬念是意大利如何在皮尔洛不上的情况下组织好进攻,90分钟比赛中如何合理的调整自己体能。巴拉圭是一支发挥不可预测的球队,锋线上的圣克鲁斯发挥时好时坏,他的搭档巴尔德斯或卡多索能否有更好的表现将左右比赛大局。而对于意大利,里皮依然靠着四年前的基本阵容,但这些球员最大的问题不是经验配合而是他们的体能。但从整体上看,意大利队的实力毕竟远在对手之上,后防线应不会出现大的漏洞,锋线上也许会有不错收获。意大利应能小胜,1比0。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