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名人评论

宋石男:我的世界杯猜想:凤姐夺冠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6月14日06:33

  宋石男(大学教师)

  世界杯开幕数天,猜想不断浮现———

  欧洲杯冠军能否夺世界杯?至少三十年来没有。欧洲球队能否在不是欧洲的赛场夺冠?此前从来没有。非洲球队能否进入四强?此前从来没有。头一年的世界足球先生从未夺冠,梅西能否破例?巴西与西班牙能否会师决赛?世界排名第一、二的球队从未会师决赛。

  但这些猜想太专业,不够有趣。我有七个猜想,如果你们因此绽放5厘米的微笑或15厘米的大笑,那将是对我的最高奖励。

  猜想一:南非治安太差,大牌球星们纷纷诈伤,以尽早离开这个鬼地方。德罗巴本来也想耍这一招,但没能成功。因为他的俱乐部老板阿布说:“我的军舰可以保护你”。

  猜想二:南非世界杯的球星太太团,身材一个比一个劲爆,脸蛋一个比一个诱人。她们走到森林,森林就可能燃起大火;她们走到大海,波浪就可能羞涩地退伏。可是,这堆天生尤物在南非,却不能与其男友或丈夫亲密相处。与此同时,南非的性犯罪率高居全球之首,平均每七秒钟就会发生一起性犯罪案。好了,我要说出我的猜想了,太太团会将性犯罪率上升到每七秒钟七起。

  猜想三:朝鲜。我的猜想是,由于最近朝韩关系紧张,朝鲜与韩国双方向国际足联要求单独PK,输者被合并入胜利者一国。

  猜想四:本届世界杯转播高调引入3D技术。我的猜想是,中国会及时取经,以后转播两会时也应用3D技术。于是你一打开电视,代表们就坐在你客厅里了。

  猜想五:世界杯期间,赌球产业将迎来井喷。但在中国,赌球是非法的。我的猜想是,国家为保障赌民们的基本权利,由国家体育总局下属的“群体司”坐庄。其产生的巨额利润,将抽出大约1亿欧元,请穆里尼奥到中国队执教。如果穆里尼奥拒绝,就用10亿欧元砸晕他。为表示中国不可辱,改聘其为成都谢菲联助理教练,兼翻译。

  猜想六:我们还是猜一下最好看的一场比赛吧。巴西打西班牙。双方全场及加时赛战成3比3平。点球决胜负的最关键时刻,苍井空裸奔进球场,而当时主罚点球的西班牙核心哈维是苍井空的球迷,走火射失,西班牙7比8不敌巴西。

  猜想七:世界杯其实有33支队伍。第33强,就是由32强各选一人的足球宝贝队,她们将PK决出世界杯小姐的后冠。来自中国的明星凤姐,因为长相酷似科特迪瓦足协的logo,火线加入该国国籍,并成功挤走原来那名佳丽,代表科特迪瓦参加角逐,最终依靠从《故事会》、《知音》中萃取的强大魅力,一举夺冠。颁奖仪式上,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发生了:凤姐就地宣布退出科特迪瓦国籍,恢复中国国籍,然后骄傲地披上五星红旗,在皇家巴伏肯球场上飞奔,如鹿如兔,如泣如诉。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