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里皮否认执教阿联酋俱乐部 对阵巴拉圭高过一切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06:23

  新华社开普敦6月13日体育专电 意大利主教练里皮13日否认了在南非世界杯后,将去莫斯科斯巴达队或阿联酋俱乐部效力的传言。

  卡纳瓦罗近期已经同阿联酋阿赫利队签约,随之传出里皮有可能继意大利队长之后高价加盟该俱乐部。此外,媒体称斯巴达队也在极力争取“银狐”来球队执教。

  但正在专心备战意大利世界杯首战的里皮,在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些传言,他说:“我没有和莫斯科斯巴达队和阿联酋球队联系,现在我想的只有与巴拉圭队的比赛,因为这是我们来到南非的原因,关于未来的打算还是以后再说吧。”

  里皮此前曾在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执教,共率队获得五次意甲联赛冠军和一次欧冠联赛冠军。他在2004年成为意大利队主教练,并率队勇夺2006年德国世界杯冠军。功成名就的里皮之后辞去了主帅职务,但意大利队在2008年欧锦赛的糟糕表现迫使里皮重出江湖。

  里皮表示,世界杯比赛的紧张刺激是他重新回到意大利队主帅位置的原因,“我想重新和那些杰出的球员和工作人员一同共事,我想重新体验比赛的刺激。”

  意大利队将于14日开启世界杯卫冕之旅,对手是巴拉圭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