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手球导致致命点球 库兹马诺维奇赛后请求被原谅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6月14日06:05

  新华网茨瓦内6月13日体育专电 在13日塞尔维亚队0:1不敌加纳队的南非世界杯D组的小组赛中,正是库兹马诺维奇在禁区内一个完全没有必要的手球,让加纳队依靠吉安命中的点球获胜。库兹马诺维奇在赛后苦苦请求,希望自己能得到队友和球迷的原谅。

  比赛第85分钟时,加纳队将球传入禁区,库兹马诺维奇在身边无人紧逼的情况下,右侧背对禁区跃起后莫名手球,给了对手一个天上掉馅饼的点球。吉安不负众望地将球送入球门,打入了全场唯一进球,也拿下了非洲球队在本届杯赛的首场胜利。

  效力于德甲斯图加特队的库兹马诺维奇在赛后表示,球队输球完全是他的错。他说:“我很抱歉,我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手球完全不是我想要的,我当时只想着头球解围,但球却打到了我手上。我一直在回忆这个事情,而我认为这全是我的错,我只能对我的队友们说‘对不起。’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的过失。”

  库兹马诺维奇懊恼地表示,球队完全有机会拿走一分,但自己的过失让全队的努力付诸东流。“世界杯的小组赛上,每一分都十分重要。因为我的失误,球队输了,我真的很难过。”他说。

  塞尔维亚队主教练安蒂奇赛后表示:“这是一场值得尊敬的比赛,加纳队能够获胜是因为他们的运气更好。说实话,我不认为他们除了点球以外还能攻破我们的球门。”

  队长斯坦科维奇说:“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很伤心,我们需要团结起来,在下一场比赛中力拼德国队。今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而下一场比赛会很艰苦。”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