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四球大胜救赎乏味世界杯 德国树立攻势足球旗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zol
2010年06月14日05:28

视频 进球 组图 数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在南非世界杯D组第二场比赛中,德国队酣畅淋漓的以4-0大胜澳大利亚。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克洛泽、托马斯-穆勒和卡考分别为德国队建功。而这场大胜也打破了本届世界杯开局以来进球少的沉闷气氛。

  也许是地处南半球的南非恰逢冬季的缘故,本届世界杯开幕以来进球寥寥。在本场比赛之前,进行的7场比赛中,一共仅打入9个进球,一场比赛最大进球数仅为2个,乌拉圭和法国更是沉闷的打成0-0。即便是拥有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米利托等超级攻击群的阿根廷,也仅仅将二十脚射门化成一个进球。活跃在欧洲联赛大牌球星们似乎还无法适应南非六月寒冷的天气,迟迟找不到球门的方向,这不免让球迷们倍感失望。点击进入本场比赛专题 进入世界杯专题

  但德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后,南非世界杯缺少进球的记录被打破。德国干脆利落的用四个进球,重创袋鼠军团,完成了对南非世界杯进球太少的救赎。上半场开场仅仅8分钟,波多尔斯基就在后点接到厄齐尔的传球,大力射门得手。此后,德国队一发不可收拾。老将克洛泽打入其在世界杯上的第11球,证明自己在国家队中的价值。下半场克洛泽的俱乐部队友托马斯穆勒在禁区内灵巧的扣过澳大利亚后卫的防守,右脚低射破门。两分钟后,厄齐尔再度助攻刚上场的卡考,后者打入本场比赛第4球。4个进球由4个不同球员打入,德国队整体战术实力之强大由此可见一斑。

  澳大利亚本非弱旅,近年来屡有精彩表现。在上届世界杯中,小组赛后与巴西携手出线。淘汰赛第一轮,后来的冠军意大利几乎整场比赛对其无可奈何,最终凭借一争议点球勉强涉险过关。而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澳大利亚在十强赛中取得6胜2平的不败战绩,打入12球仅失1球,防线相当坚固。面对这样的对手,德国却取得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不能不令人佩服勒夫治下德国攻击力的强大。

  勒夫虽然在球员时期经历并不突出,但却是一个极具天赋的战术大师。04年结识克林斯曼,并被其带到德国国家队的教练组,从此勒夫崭露头角,开始其在国家队的生涯。克林斯曼作为主教练时期,就大力提倡勒夫的攻势足球理念,并在联合会和06年世界杯中取得不俗战绩。克林斯曼从国家队离职后,勒夫顺理成章的成为国家队主教练,更加彻底的执行其进攻至尚的战术思想,一度率领德国取得11胜1平1负,进41球,失6球的骄人战绩。本届世界杯,勒夫更是招入厄齐尔、马林、托马斯-穆勒、托尼-克洛斯等一批年轻、技术出色且极富创造力的中前场球员,彻底抹去巴拉克、弗林斯等德国传统力量型中场留下的印记,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相信在勒夫的率领下,本届世界杯德国队会继续奏响青春圆舞曲,树立攻势足球的新旗帜。

  (搜狐体育 zzol)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