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黄油手”不孤独 盘点英格兰门将低级失误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54

  卡佩罗大费周折才选中格林,结果后者上演黄油手惨剧。不是卡帅走眼,是英格兰门将确实不靠谱,格林不是第一个在大赛犯错的英格兰门将,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格林

  2006年,英格兰和白俄罗斯的热身赛中,格林开大脚时脚部骨折,当时就痛苦得倒地不起,白俄罗斯前锋轻松地把球送入空门。

  詹姆斯

  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德国面对奥地利, 詹姆斯将对方前锋毫无威胁的射门漏进,随后遭到媒体一致谴责,并淡出国家队一段时间。

  罗宾逊

  2008年,英格兰在欧洲杯预选赛遭遇克罗地亚,内维尔回传门将,罗宾逊就像看到了天外来客,他解围只踢到了空气,让这个速度极慢的回传球滚进了网窝。英格兰最终0比2告负,直接导致三狮军团无缘欧洲杯。

  卡森

  同样在这次预选赛中,英格兰主场迎战克罗地亚时,彼得里奇30米外远射,卡森张开怀抱等待皮球,结果球被他直接托进了球门,主帅麦克拉伦也因为这场比赛丢掉了帅位。

  希曼

  希曼职业生涯非常辉煌,但他对高球的判断却屡屡酿成大错。2002年世界杯上,英格兰和巴西打成平局,小罗在30米开外一脚似传似射的吊门,被希曼漏进了球网,这也成了他在世界杯的最后一场比赛。

  本报记者 周磊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