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2010南非世界杯媒体合作汇总专区 > 南非世界杯媒体活动

南京钱女士喜获非球勿扰大奖 2010元现金终到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4日04:52

  “啊?太意外了!”接到记者的“报喜”电话,正在南京某餐饮店上班的钱女士激动得几乎说不出话来。“我老公发了短信,还拿我手机发的,哈哈,我马上打电话给他报个喜。”目前,参与快报“非球勿扰”活动的读者越来越多,有几个读者的运气也是好得惊人。除了借手机发短信赢得现金大奖的钱女士外,发了10条短信的南京读者郑欣更是一人独中6箱雪花纯生啤酒,可谓幸运之极。

  原声态

  刘海宁:

  不再是足球“菜鸟”

  “非女郎”回访

  刘海宁:

  不再是足球“菜鸟”

  快报“非球勿扰”活动推出后,引起了强烈反响。昨天,许多参与活动的读者打电话来表示,十分渴望有机会参与“非球勿扰之夜”,“要是能见到刘海宁、张奀宁她们本人就好了!”有很多热心读者给“非女郎”刘海宁留言,不少人表达了对她的好感。

  昨天,记者再次联系上了刘海宁。得知有很多读者给她留言,刘海宁显得很兴奋,“我看了今天的快报,很开心,也很感谢那么多读者对我的关注。”刘海宁告诉记者,她最近一直在自己家附近的一所高校里跟朋友们一起看球。“我看了世界杯开幕式,还看了韩国和希腊的那场比赛,大家坐在一起看球的感觉太好了。”刘海宁笑着说,“我现在对足球总算有点入门了,知道了一些有名的球星。我想,如果每天都看球,世界杯结束时应该就不是足球菜鸟了。”

  留言板

  有些悄悄话

  要对海宁说

  读者发短信给“非女郎”

  有些悄悄话

  要对海宁说

  1391***2116 刘海宁,你好!真心希望你在世界杯期间和我们球迷一起“过足瘾”!

  1391***2116 阳光女孩,品质一“刘”!阳光心态,成就未来!阳光生活,蓬勃向上!阳光微笑,快乐 飞扬!阳光足球,乐观一“夏”!

  1385***0219 我觉得德国和澳大利亚会打平,你以为呢?

  1500***1287 我是一个迷恋足球的男孩子,喜欢卡卡和埃托奥,我们能做朋友吗?

  1525***2823 你扎的马尾辫好可爱啊!我可以和你做朋友吗?

  1395***6753 刘海宁,你抓足球的姿态很美!

  1385***4043 我想认识你,在《非诚勿扰》上我最喜欢的就是你。

  惊喜门

  美女在侧

  门票在握

  大奖之外,还有连环惊喜

  美女在侧

  门票在握

  “非球勿扰”发短信赢大奖活动每天送出2010元现金大奖和30箱啤酒。除了每日的奖金和奖品,我们还为您准备了“连环大奖”。

  

  连环惊喜1:

  “非球勿扰”酒会门票

  在世界杯结束之后,我们将举行盛大的“非球勿扰之夜”酒会,16位非诚勿扰女嘉宾将在酒会上集体亮相,我们将从参与“非球勿扰”栏目的读者中选出16名读者参加酒会,您在现场有得到她们签名照片并合影的机会。这样的机会可不多哦!

  连环惊喜2:

  现场领取免费啤酒

  参加酒会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只要您有“肚量”,啤酒美食您可以一网打尽。而且,只要您参加酒会,就可以免费获得一箱雪花纯生啤酒。

  连环惊喜3:

  《非诚勿扰》节目门票

  在“非球勿扰之夜”酒会上,我们将抽取4张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节目录制现场的门票。这个门票目前可以说一票难求,只要您来参加酒会,运气够好,您就有机会亲临《非诚勿扰》的录制现场。

  连环惊喜4:

  来自南非的世界杯纪念品

  我们还为参加酒会的读者准备了丰富的礼品。每位酒会参与者不但会获得一个世界杯纪念小足球,还会得到快报特派南非记者吕远将从南非带回来的原汁原味的世界杯礼品。

  连环惊喜5:

  世界杯正品球衣

  除了上面的那些礼品,我们还为“非球勿扰之夜”酒会的参加者准备了四件世界杯的正品球衣,供抽奖使用。

  

  本版撰文

  快报记者 沈忱

  实习生 韩飞周游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