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非诚勿扰“毒蛇”袁媛独爱小贝 想找个球迷男友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6月14日04:51

  现实中的袁媛,绝对是一个很好打交道的女孩,至少在跟我们交流的这几次。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某些人眼中舞台上的“毒蛇”,却以一个邻家女孩形象出现在记者面前。袁媛坦言自己是一位球盲,但她并不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但有个条件:男友看球时必须要和她一起看。

  上大学时,有个男孩在楼下等了她一夜

  袁媛出生在一个典型的“家规森严”的家庭,在严父的督促下,袁媛可谓多才多艺,学舞蹈,学弹琴,学美术——从幼儿园开始,周一到周日,没有停顿,她的童年被挤压得没有自由的空间,“我没有童年,没有乐趣。”袁媛说得很实在,转而又特别郑重其事地告诉记者:“虽然当时的我非常厌恶,但我还是要感谢我的爸爸,如果没有他,也就不会有今天的我。”

  袁媛说自己对感情“开窍”很晚。“小时候要学的东西多,没有什么朋友,可是有很多男孩子追求我,打电话到我家来,或者跑到我家楼下喊我,有一次爸爸生气了,拿着一张板凳就冲过去了……”说到这里,袁媛很开心地笑了,还手舞足蹈,“当时什么也不懂,只觉得那些男孩子很可怜。”

  袁媛到了大学才经历了自己的初恋,但着实轰轰烈烈。有一次两人闹别扭,那个男孩为了她跑到女生宿舍楼下大喊“袁媛,你给我下来!”打爆了袁媛的手机,甚至还想冲进女生宿舍找她,可她就是不理。最后那个男孩在女生宿舍楼下等了一夜。第二天,男孩不叫了,也不冲着女生宿舍楼了,而是给发了一条短信:“袁媛,我不生气了,我现在就想拉着你的手去吃早饭。求你下来吧。”

  想找个球迷做男友,看球时也陪在她身边

  袁媛坦言自己是一位球盲,关注足球开始是因为小贝。“他的帅气、他的男人味,都深深吸引了我。”身材超瘦的袁媛笑称他希望未来的另一半能学小贝,接受像我这么瘦的女孩子,“贝嫂维多利亚太瘦啦,比我还要瘦好多!小贝可以接受很瘦的女人,希望我未来的‘他’也要接受很瘦的女孩哦。”

  与其他女孩大谈喜欢的球员不同,快人快语的袁媛称她有讨厌的球员,“1998年世界杯上,让小贝得到红牌的那个阿根廷球员(西蒙尼),我最讨厌他!看着小贝那黯然离场的背影,我心里很不舒服。”因为喜欢小贝,袁媛也爱屋及乌了一把,“最希望自己代言哪个球队?”“当然是英格兰,帅哥最多嘛。”

  袁媛告诉记者,她并不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但她要求男友看球时一定要和她一起看。又到了四年一度的世界杯,袁媛很希望有这样一个人,一起度过这难得的时刻。“我不懂球没关系,我希望我的另一半能够陪我一边看球一边给我解说。”袁媛说。袁媛就是这样敢爱敢恨的率真女子,不保留,不做作,态度诚恳,工作认真。这样优秀的女生,真的是“非诚勿扰”。

  实习生 韩飞周游 唐浩杰

  快报记者 沈忱

  快报这样问

  袁媛这样答

  生日:1月27日

  星座:摩羯座

  爱好:听音乐

  最喜欢的颜色:柠檬黄、红色

  最喜欢的食物:西瓜

  最喜欢的动物:海豚、熊猫

  宠物:兔子

  是否介意自己的另一半是球迷?

  不介意。但不许他因为看球就不理我了。

  看好哪个球队?

  英格兰。帅哥最多。

  给粉丝的一句话:

  坚持自己,爱护自己,让自己更完美。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