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格林低级失误对手感同身受 霍华德表同情送祝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49

  本报讯 (记者周磊) 格林因失误遭到猛批,美国队门将霍华德可是感同身受,他当年也曾因失误被痛贬。霍华德赛后向格林送上了祝福,希望他能尽快振作。

  霍华德昨天的发挥还算正常,杰拉德的进球是中卫判断失误。此后他完封了鲁尼、赫斯基的几次射门,帮美国队拿到了宝贵的一分。

  霍华德当年曾被曼联相中,但不久就被扫地出门,原因就是他经常出现低级失误。弗格森曾评价霍华德,“很少有人的反应速度胜过他。”只是他的状态太不稳定,时不时会犯一些业余错误。

  作为过来人,霍华德向格林提出了建议,“一名前锋浪费了3次机会,然后踢进了一个球,他依然是好前锋。对于守门员来说,连踢了3场好球,然后犯下一个错误,他就成了别人眼里的世界最烂门将。”在霍华德看来,不需要在乎别人的说法,格林只要自己有信心就好。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