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门将致命失误葬送英格兰胜果 格林笑话山姆笑纳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4:37

  本报鲁斯滕堡专电 (记者孙永军)昨晨,因门将格林的致命失误,志在夺冠的英格兰在世界杯首战中1比1憾平美国,拱手将胜利让出,没能一雪多年前的耻辱。

  英格兰与美国历史交锋战绩为7胜2负,近3场全胜。美国两场胜绩分别是1950年世界杯上著名冷门1比0和1993年6月主场2比0。此役,因费迪南德伤退,莱德利·金与特里组成中后卫防线,小将米尔纳首发出任左边前卫,新队长杰拉德领衔中场。

  开场后,英格兰队的三板斧十分有效。杰拉德在第4分钟就接赫斯基妙传巧射破门,这个进球几乎让英格兰人嗅到了屠杀的味道。但赛前就盲目乐观的三狮军团球迷,随后却看到了更现实的景象。左路的米尔纳过度紧张屡屡失位并因犯规领到黄牌,卡佩罗在第30分钟即用小赖特将其换下。第40分钟,邓普西的左脚大力抽射角度过正而无威胁,但格林的低级失误直接将球挡入自家大门。

  攻坚战中,卡佩罗的主攻两边的单一打法,因两翼伦农、小赖特只有传中而无内切,突破不见成效。虽然传中球很多,但不是被对手拦截,就是送不到禁区内球员的拿球范围内,中路鲁尼也完全被封死。在还剩10分钟的时候,卡佩罗孤注一掷换上克劳奇,但仍未能解决英格兰的根本问题,无法拿下对手也在情理之中。

  英格兰(4-4-2):格林/格伦·约翰逊,特里,莱德利·金(46'卡拉格),阿什利·科尔/伦农,兰帕德,杰拉德(C),米尔纳(30'赖特·菲利普斯)/鲁尼,赫斯基(80'克劳奇)。

  美国(4-4-2):霍华德/切伦多洛,德梅里特,奥涅乌,博卡内格拉(C)/邓普西,小布拉德利,克拉克,多诺万/阿尔蒂多雷(86'霍尔登),芬德利(77'巴德尔)。

  球员评分

  ★英格兰

  格林:(4分)22名球员中最吸引眼球的人,丢球完全归咎于格林自己的问题,此战之后“一举成名”,黄油手后继有人,卡佩罗需要考虑更换门将的问题了。

  杰拉德:(7分)进球显示了利物浦队长卓越的进攻能力,还给鲁尼传出过好球,可惜进球之后趋于平庸,所有的精力都消耗在了中场的抢断之中。

  鲁尼:(5分)虽然很努力,但是始终碌碌无为,未能打破他自己在世界杯上无进球的尴尬,没有达到英格兰球迷寄予的高度,距离球队领袖还有距离。

  兰帕德:(5分)和杰拉德继续不搭调,除了仅有的两次射门外,看不到更多的作用。

  ★美国

  多诺万:(7分)美国队中最具威胁的球员,一直在不停地奔跑,还多次回撤中场组织接应。

  霍华德:(7.5分)全场最为忙碌的球员,无论是鲁尼还是赫斯基都无法打破美国队的球门,特别是扑出了赫斯基的单刀,保住了美国队的希望。(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