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瓦瓦祖拉”惹球星众怒 多数球员无奈只能适应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04:30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体育专电 题:“大部分球员都不喜欢‘瓦瓦祖拉’”

  “大部分球员都不喜欢‘瓦瓦祖拉’,但他们只能选择去适应。”

  ——正在备战首场比赛的葡萄牙球星C罗终于发话,称很反感“瓦瓦祖拉”,因为它产生的噪音很容易让球员分散注意力。

  “我们在夜里无法入眠,‘瓦瓦祖拉’的声音一直在耳边响。因为过大的噪音,赛场上球员甚至没法沟通。”

  ——法国队队长埃夫拉表示,从早上6点钟开始,就有人吹“瓦瓦祖拉”,这让他痛苦不已。由于“瓦瓦祖拉”的声响影响到球员和球迷,组委会正考虑在球场中禁止使用这种喇叭。

  “我们不是来凑数的!虽然我们是小国家,但可以制造大冷门。”

  ——丹麦队中场球员克·鲍尔森认为,他和队友有信心帮助球队在E组的首场小组赛中爆冷击败强大的荷兰队。

  “我们仍然对朝鲜队一无所知。”

  ——巴西队中场球员拉米雷斯接受采访时说,他只看过朝鲜队半场热身赛,队员们只能等待教练组的朝鲜队比赛录像来了解对手。

  “我们要踢一场‘聪明’的比赛!”

  ——面对即将展开的F组与意大利队的小组赛,巴拉圭全队上下信心十足,主力前锋圣克鲁斯甚至大胆预测将以1:0击败卫冕冠军。

  “所有的球员都在场上犯过错。”

  ——门将格林的“黄油手”导致英格兰队未能战胜美国队,英格兰队后卫卡拉格说,全队上下目前都非常支持格林,因为这是一个团队。

  “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应该对自己有信心”

  ——韩国主帅许丁茂表示,他期待在与阿根廷队的第二场小组赛中创造奇迹,再次证明亚洲球队并不都是“软柿子”。

  “我从来都自信啊,从我选择做教练那一天我就充满自信。”

  ——在此前世界杯热身赛一球战胜法国队之后,有人将中国男足主帅高洪波与穆里尼奥相提并论。有媒体在世界杯期间问高洪波是否因此积累了自信,他这样回答。(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