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VS澳大利亚 > 德国VS澳大利亚动态

搜狐直击德澳大战:战车制造激情 球迷诠释忠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6月14日04: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6月13日 德班 报道)南非当地时间6月13日,德国和澳大利亚在德班体育场开始了自己的南非世界杯征程,德国军团没有辜负恩克的上天之灵,用一场胜利纪念曾经的德国国门。

  有一种情感叫做忠诚,德国球迷用黑白旗语纪念他们曾经的国门恩克,这是德国人必须取得胜利,为了世界杯出线,更为了恩克。德国球迷因为忠诚而美丽,德国球员因为忠诚而伟大,于是在德班球场,他们上演了他们 的疯狂演出。

  这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足球的盛会,美丽的德班球场随时可见德国球迷和澳大利亚球迷勾肩搭背的情景,他们是快乐的,并不因为胜负而显得生分,确实足球无国界。

  拉姆,那个在德国世界杯攻进首球的小个子球员,如今已是德国国家队的队长,这是一支年轻的德国队,他们有理由踢出激情澎湃的足球,因为年轻无极限。澳大利亚并不愿意成为配角,开场第一个角球就几乎破门,好 在德国队的防线坚强的顶住了压力。

视频 进球 组图 数据   

  反击,用最犀利的方式,波多尔斯基继续着自己的世界杯演出,这个德国世界杯上让全世界震惊的小伙子再次取得进球,他的进球让德国球迷全场沸腾;克洛泽,在联赛中郁郁不得志的射手很努力,但却错失了一个门前绝好的机会,好在克洛泽没有忘记自己的头球绝学,当他将球重重的顶进球门后,他标志性的竖起三个手指,感谢自己的妻子和两个孩子,这是德甲赛场的一道风景,现在在世界杯上演。

  澳大利亚的神奇已经不再,没有希丁克,就没有奇迹,但澳大利亚还有斗志,他们不愿意轻易的接受失败,于 是,比赛更加精彩,于是,球迷更加疯狂。

  拉姆所在的右路让人恐惧,在拉姆和厄齐尔的配合下,澳大利亚人的后防线非常吃紧,半场结束,德国队两球领先,这个比分够不够,相信了解德国足球的人一定会说不够,澳大利亚虽然不是沙特队,但德国队也绝对不会是06年世界杯上的日本,逆转,德国人从来都不是悲剧的主角。

  悬念,没有悬念,当卡希尔领到红牌,一切似乎应该结束了。唯一的疑问是德国人要不要再进球,进几个球?第三个进球,很快到来,穆勒连续的假动作骗过门将,然后射门得分,这是德国球员的表演吗?很精彩,很惊艳。

  克洛泽下了,德国人继续增强自己的攻击力量,屠杀似乎开始了,澳大利亚人艰苦的支撑着;进球很快再次来临,厄齐尔将球横传门前,卡考门前推射破门,这是他上场的第一次触球,4个球的领先优势,德国球迷还要幸福多久。

  进攻,继续进攻,当戈麦斯换下厄齐尔,你应该知道德国人在接下来的时间要干些什么。81分钟,波多尔斯基下场,主教练勒夫给了他一个大大的拥抱。或许是时候结束了,4-0的比分,足够让人满意,恩克,你看到了吗?

  最后三分钟,澳大利亚人没有放弃,澳大利亚球迷也没有放弃,他们需要一个进球,但德国人会给他们机会吗?最后的角球进攻,澳大利亚人全线压上,德国人将球顶出,还是角球,这一次澳大利亚人罚球的质量很差,德国人反击,澳大利亚人抢断,最后的机会,最后的一分钟。

  没有奇迹,德国人不允许有奇迹发生,美丽的德班球场,激情四射的德国战车,4-0,世界杯开赛三天以来最大 的比分胜利,请记住德国制造。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