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 南非世界杯F组:意大利VS巴拉圭 > 意大利VS巴拉圭动态

里皮称已为卫冕做好准备 期待皮尔洛第三场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6月14日04: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凌晨,卫冕冠军意大利将迎来他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首场小组赛,他们的对手是同样以防守著称的巴拉圭。由于在世界杯前的热身赛上,意大利平瑞士、负墨西哥,两战不胜,加上中场核心皮尔洛有伤,外界并不看好意大利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不过主教练里皮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意大利已经准备好了。

  2006年世界杯,受电话门丑闻困扰的意大利决赛中点球击败法国,捧起大力神杯。时隔四年,里皮带球队来到南非,但没有了内斯塔、托蒂、托尼,这支由卡纳瓦罗领衔的意大利更像是一支平民球队。不过里皮仍对意大利充满信心:“我不知道我们将会经历一届怎样的世界杯,但我很清楚,我们现在渴望在南非有伟大的表现。我尊重那些对意大利的批评者,但这并不意味着我同意他们的看法,毫无疑问,我们已经为明晚的比赛做好了准备。”

  过去四年,里皮并没能帮意大利完成新老交替,雪上加霜的是,世界杯开赛前,皮尔洛在热身赛中受伤,而德罗西、卡莫拉内西、齐耶里尼三名球员目前也是有伤在身。里皮对此也是颇为无奈:“很不幸,意大利民众经常会对主教练发出质疑,如果说这些质疑是因为伤病,那么我并不否认,伤病确实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了很大麻烦,但毫无疑问,我们现在已经准备好了。皮尔洛也正在努力,争取在第二场小组赛中复出,不过如果他能出战第三场比赛,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世界杯之前,意大利安排了两场小组赛,负墨西哥平瑞士,里皮对此却并不在意:“以往世界杯的经历告诉我,任何关于世界杯的预测都是没有意义的,你可以踢10场伟大的热身赛,但那与世界杯比赛完全是两码事。”

  身为意大利队队长,卡纳瓦罗将在世界杯后去阿联酋淘金,最近有传闻称里皮也有可能与卡纳瓦罗一同去阿联酋,里皮对此予以了否认:“我从来没有同任何莫斯科、阿联酋的俱乐部有过接触,现在我心里只想着巴拉圭、斯洛伐克、新西兰。”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