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加纳点球灭掉热门黑马 塞尔维亚有球星却无效应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2010年06月14日03:51

  如果在赛前单看加纳和塞尔维亚两队的出场阵容,塞尔维亚队毫无疑问有理由获得更多的支持。但是,最终的结果却让人们大跌眼镜,不被看好的加纳队最终依靠点球以1:0取胜,而被视为黑马热门的塞尔维亚则遭受当头一棒。

  加纳队与塞尔维亚队一战,实际上对于加纳人来说是非常困难的,究其原因就是他们饱受伤病困扰,队中的三大王牌竟然齐齐不能进入首发阵容。切尔西球星埃辛在世界杯开赛之前就遭受重创,提前告别南非。第二号和第三号球星阿皮亚和蒙塔里赛前也是有伤在身。为了保护他们,加纳队来自塞尔维亚的主教练拉杰瓦奇没有将这两位重量级队员放进首发阵容。也就是说,曾经是北京国安助理教练的拉杰瓦奇在赌博,用一干平民队员对抗大牌云集的塞尔维亚队。

  较之阵容看起来有些寒碜的加纳队,塞尔维亚队星味十足:维奇、斯坦科维奇等人都是成名已久的大牌球员,前锋线日吉奇更是“攻城拔寨”的好手,因此他们赛前就被视为有着进入四强潜质的“大黑马”。但是,明星云集并不意味着塞尔维亚队能够打出明星球队的比赛,相反,平民球队加纳队却因为缺少了大牌球星而蜕变成了“首发11人,人人都是核心”的团队。两者相比,传统印象中战术纪律不强的加纳队此战更像是一支欧洲球队。

  直到下半时被罚下一人后,塞尔维亚队的球星效应才慢慢体现出来,人数不占优的他们竟然比11人作战时打得更有威胁。但是,拉杰瓦奇适时地换上了阿皮亚。加纳队二号球星的登场破坏了塞尔维亚队刚刚找到不久的比赛感觉——— 库兹马诺维奇的手球或许不是偶然,乱了节奏的他们在比赛结束前差点被吉安梅开二度更不是偶然。特派记者孟祥君(时报比勒陀利亚6月13日电)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