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世界杯“失意帅哥四人组” 女球迷为他们很伤心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2010年06月14日03:40

  男人看球赛的标准是,有进球的球赛就是好球赛;女人看球赛的标准是,有帅哥的球赛才是好球赛。世界杯一到,估计大部分MM都成了怨妇,这个时候,老公娶了客厅的沙发,眼里只有电视机……这样的日子,真难熬啊……NO,不要郁闷,不要幽怨,别忘了,这绿茵场上,也是帅哥云集啊,男人看球,咱就看帅哥!

  帅哥云集 总有一个适合你

  没错,男人们能把火辣辣的目光投向球星太太团,那MM们当然也能理直气壮地让自己的眼睛吃冰激凌。

  华商网友“苦啊拉提”说,每次老公看完球就想关电视,可她偏偏最爱看结束以后那几分钟,“因为球员都裸着身体换衣服呢!那身材,流口水啊……”网友“条条小兔”就最花痴意大利队,“那队员个个英俊无比啊,个子高、深邃的五官、身材爆好,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人……气得我老公总骂我花痴,哈哈!”

  网友“jueduianque”则直接给女人分了类,当然,这标准就是从你喜欢哪位球星就能看出你是啥样的人,真有这么神吗?

  ■如果喜欢小贝,你的审美眼光很正常,但很平庸。你喜欢的男人一般都是大众情人,在所有喜欢他的女人的包围下让你遥不可及。

  ■如果你欣赏金童劳尔,你是一个极具母爱的人,当他得意时,你会为他默默高兴;当他失意时,你会把他拥入怀中,抚慰他的伤心。

  ■如果你迷上菲戈,你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女人,你希望一个强壮而富有的男人为你遮风挡雨,需要一个可靠的肩膀温暖的家庭。

  ■如果你爱上德国的巴拉克,你是一个很独立的女人,希望交一个能够彼此温暖的男友,他不一定耀眼,但一定要塌实。

  ■如果你挑中的是巴西的罗纳尔迪尼奥,你太有个性了,你对男友的相貌要求太离奇了,在你眼中男人要么长得暴帅,要么暴丑,这样的男人带出去才会吸引眼球。

  ■如果你是德罗西的追随者,你讨厌小白脸、娘娘腔,对你来说,没有比男人的味道更重要,哪怕他黑得像块炭,你都觉得他有性格。

  ■如果你喜欢齐达内,恕我直言,你先天缺少父爱吗?你多半受过帅哥的伤,希望找一个老实跟你过日子,又不会让别的女人产生兴趣的男人。

  组团围观“花痴观战指南”

  华商论坛bbs.hsw.cn/体坛风云版块,一篇名为《2010世界杯最佳帅哥阵容》的帖子也是异常火热,帖子列举了数名英俊球星,有图有真相,真可谓十足的“花痴观战指南”。

  发帖人称,咱的这个出场阵容,可谓惊天地泣鬼神。可曾记得巴乔蔚蓝的眼睛、巴蒂飘飞的长发还有小贝俊朗的脸孔?别再说让女人走开,世界杯其实也是女人的视觉盛宴。帖子引来大批网友围观,网友“陈皮娘子”说,这个阵容简直太强大了,这回看球不痛苦了!“露露爱小猴”也称,这简直是众姐妹的福音,绝对要围观!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