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阿隆索拉伤掉队C罗适应新球 西班牙软葡萄牙硬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4日02:59

  世界杯的比赛在进行着,尚未露面的豪门们也没闲着。西班牙担忧的是伤病问题,这可能会成为他们小组赛中的最大困扰。葡萄牙则一如既往地活蹦乱跳,而且还收获了越来越多的来自其他球队的赞扬。

  西班牙 “小白”之后又出伤号

  在南非,夺冠的最大热门就是西班牙队。可尴尬的是,“斗牛士们”现在祈祷的问题不是能一路过关斩将,而是“千万别有人再受伤了”。但不遂人愿的是,继“小白”伊涅斯塔热身赛受伤后,阿隆索又因伤退出训练。让西班牙球迷感到安慰的是,经过检查,阿隆索并无大碍,有望在短时间内恢复。

  当地时间11日,阿隆索在西班牙队进行分组对抗时突然退出,理由是肌肉疲劳,感觉不适。好在队医经过检查后,给主帅博斯克吃下了“定心丸”——阿隆索只需要短时间就可以恢复,应该不会影响到球队的首场比赛。西班牙队的新闻官也马上对媒体宣布了这一消息,让众多西班牙球迷放心。昨天阿隆索再次出现在训练场上,不过他并没有参加全队合练,而是与伊涅斯塔一起在场边进行身体恢复练习。从他的满面愁容上看,似乎情况并没有球队宣称得那么理想。

  葡萄牙 “普天同庆”绝配C·罗

  与西班牙队不同的是,葡萄牙队目前一切正常,没有伤病和内讧这样的新闻传出,显然,C·罗和他的队友们正在平静地备战世界杯。不过,其他球队是不会忘记葡萄牙队的,意大利门神布冯刚刚预言:本届世界杯的比赛用球“普天同庆”会令C·罗大放异彩。

  “普天同庆”又轻又滑,已经成了各队门神的头号大敌。布冯对于“普天同庆”没什么好感,因为他知道这款球会给守门员带来多大麻烦。而且他断言,C·罗恐怕会因“普天同庆”而激发出强大的攻击力。这位意大利功勋门将表示:“C·罗现在已经成长为一名可怕的射手了,而且我认为,这回世界杯采用的诡异足球会帮助他打进更多球,甚至会比在皇马时更可怕、更具威力。我想,他应该是本届世界杯最佳射手的有力竞争者,葡萄牙队也会在他的帮助下走得更远。”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