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美大战场外更加精彩 两国首脑打赌球迷来打架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6月14日02:55

  英美之间,向来不像看起来那么和谐。自从英格兰和美国在南非世界杯上被分到同一小组之后,关于这场比赛激烈程度的猜测就从未停止过。除了两国首脑拿比赛打赌之外,在比赛结束之后,英美球迷还发生了小规模的冲突。

  两国首脑啤酒打赌

  昨天的皇家班佛肯体育场外,停着不少豪华轿车。美国副总统拜登也亲临现场观看这场比赛,不过最吸引眼球的还是英美两国首脑之间的一场打赌。在比赛之前,美国总统奥巴马与英国首相卡梅隆就墨西哥湾的漏油问题进行了电话会谈,在通话的末尾两人轻松地谈到了即将开打的比赛。

  奥巴马表示,他将用最好的啤酒跟卡梅隆打赌,美国队将会取胜。白宫发言人称,奥巴马对球队取胜很有信心,因为美国曾在1950年世界杯以1:0的比分战胜过强大的英格兰,他相信球队这一次仍有机会上演60年前的一幕。而卡梅隆很爽快地同意了他的打赌要求,不过由于双方打平,因此谁也没喝着谁的啤酒。

  英国球迷手不离酒

  虽然卡梅隆没喝到奥巴马的啤酒,但是在皇家班佛肯体育场的球迷可是喝了个够。在看台上,为世界杯特别制造的塑料瓶装啤酒成为了最畅销的饮品。现场的英格兰球迷几乎人手一瓶,即便是女士也加入其中,至于美国球迷和南非当地球迷大多选择了冰镇可乐。

  赛前记者在等候区休息时,发现一名英国球迷眼神迷离,满脸红光已经有了醉意,如厕时若不扶着墙几乎要倒在地上。班弗肯球场的条件极为简陋,无论是厕所和商店,边看球边喝酒加之冷风来袭,使得中场休息时上厕所的球迷排起了长队,突然有一个满嘴酒气的英国球迷强行通过,嘴里用英式国骂抱怨出现低级失误的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大概意思是,“我X,这么关键的比赛怎么能有‘黄油手’!”引得排队的人群一阵哄笑。

  暴打美国挑衅球迷

  最终,双方以1:1打平,对于英格兰抱有极大期望的英国球迷对于这一结果很难接受,他们也寻找到了新的发泄理由。

  在媒体看台临近的一个球迷看台,一个英国球迷和一个美国球迷发生口角,这名美国球迷挑衅式的向英国球迷伸起中指,并摇晃脑袋。这名英国壮汉被激怒了,冲过去抓住这名美国球迷的头发,朝着看台一侧的墙上连撞数下,美国人顿时血流满面,但仍然冲着英国壮汉伸出中指,表示自己绝不服输。目睹此景,现场工作人员赶紧过来拉架。英国壮汉便闪人便骂,现场气氛剑拔弩张,幸亏大多数球迷已经退场,没有发生大规模斗殴。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