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梦舟明星世界杯之旅 > 梦舟动态

高峰预测南非世界杯四强球队 看好梅西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4日02:4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3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梦舟”足球队在首都机场举行“南非梦想之旅”出发仪式,乘坐当晚 的航班飞往南非。高峰是明星队的主力之一,又曾经是专业足球选手,自然不会错过这场足球盛宴。直到梦舟快要到出关的时间,高峰 才匆匆赶到。

  在进入海关之前,高峰被媒体拉住,面对采访他耐心回答。从他的脸上,似乎看不出兴奋激动的表情,这早已不是第一次世界杯观 战经历了,他说:“这还没到南非,心情还算平静,每届世界杯都是要去看的。”不过,高峰表示就算是到了南非也不可能有太特别的 感受,虽然非洲是第一次办世界杯。他说:“之前,世界杯的举办地也是第一次办,没什么特别的。”

  作为足球专业人士,自然更有权威预测本届赛事的冠军归属。但当媒体提出预测冠军的要求时,高峰犯难了:“要说谁能夺冠,很 难。要说前四名,我还能说出点。”追问之下,高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我争取说得对啊,前四是巴西、西班牙、意大利和阿根廷。 ”具体到球员,高峰最看好的是阿根廷的当家球星梅西,昨晚他已经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亮相,高峰对他有了更好的了解:“梅西第一 场发挥不是很好,但是他是一名好的球员,应该会一点点进入状态。”

  到达南非之后,梦舟队除了看球外,还将与当地的华人球队进行友谊赛,高峰自然是主力球员。对于比赛,高峰透露球队的目标是 进入四强。不过,出征南非的梦舟队现实情况有可能限制球队的发挥,“当地的球员球技不会很差,我们人员少,会尽最大努力争取最 好成绩。”(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