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 > 阿尔及利亚VS斯洛文尼亚动态

非洲杯已屡犯低级错误 惯犯成就斯洛文尼亚首胜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4日02:35

  英格兰队的格林昨天上演了一次低级失误,导致英格兰队1比1被美国队逼平。也许是怕格林太孤独,阿尔及利亚门将查奥奇随后也奉献了一个同样低级的失误,成就了斯洛文尼亚的世界杯首胜。

  今年26岁的查奥奇之前是阿尔及利亚队的二号门将,世界杯前才被“扶正”。虽然查奥奇去年当选为阿尔及利亚最佳门将,当地球迷对他非常期待,认为“如果这支球队会有出彩的人,那就是查奥奇,因为他有身高,柔韧性也好,无论处理高球低球都不错。”甚至有传言称,马赛队也对他很感兴趣。但是,查奥奇的“失误史”却不少,在今年初进行的非洲国家杯上,他的几次失误令阿尔及利亚0比3负于马拉维,其中包括没接稳对手传中球,以及解围时直接将球踢到对方前锋脚下。同样在那届非洲杯比赛上,查奥奇还在阿尔及利亚0比4输给埃及队的比赛中,故意蹬踏对方前锋而被罚下。

  晨报记者 周萧

  ■同情派

  张路:我也丢过这种球

  对于阿尔及利亚门将的离奇失误,守门员出身的国安副总经理张路深有体会,他说:“我也是守门员出身,当球员的时候,我也丢过这种球。”

  张路认为,这种来球对于守门员而言扑球难度十分大。“这种球在地上有一个反弹,而且距离守门员身体很近,所以手型很难掌握。”张路说:“用下手手型扑救很难,因为皮球落地反弹之后旋转很怪异,而如果用上手手型也很别扭,只能认倒霉。”

  晨报记者 张鑫

  ■替补登场

  阿尔及利亚队

  第58分钟,9号加扎勒替换11号德杰布尔

  第80分钟,10号塞菲替换13号马特莫尔

  第82分钟,17号格迪乌拉替换21号卡迪尔

  斯洛文尼亚队

  第53分钟,9号柳比扬基奇替换14号德蒂奇

  第84分钟,7号佩奇尼克替换10号比尔萨

  第87分钟,20号科马奇替换18号拉多萨夫杰维奇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