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吉安踢进本届杯赛首粒点球 加纳胜10人塞尔维亚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6月14日02:29

  晨报讯(记者 周萧)之前恐怕不会有太多人认为塞尔维亚与加纳队的比赛具有悬念,毕竟加纳队多名主力缺阵,塞尔维亚阵中却是星光熠熠。比赛的结果却出人意料,凭借着第83分钟获得的点球机会,加纳队以1比0力克对手,非洲球队也迎来了本届世界杯的第一场胜利。

  比赛开场的哨声吹响后,人们就惊讶地发现,年轻的加纳队显得更有冲劲,塞尔维亚队的众多球星却状态平平。虽然加纳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只有3次射门,比塞尔维亚队还少1次,但场上的主动权却控制在他们手中。或许,这与加纳队主帅拉耶瓦茨是塞尔维亚人有关——他太了解这支球队的特点了。

  僵持的局面一直保持到下半时,和之前进行的斯洛文尼亚与阿尔及利亚的比赛一样,转折点同样是一张红牌:塞尔维亚队中卫卢科维奇因不满裁判判罚而得到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被迫10人应战的塞尔维亚队虽然之后险些破门,但真正的“秒杀机会”却被加纳队获得——第83分钟,库兹曼诺维奇在禁区内防守时故意手球,来自阿根廷的主裁判巴尔达西短暂犹豫后判罚点球。本届世界杯的首个点球被加纳队获得,他们没有浪费机会,吉安主罚命中,打破场上僵局。进入伤停补时后,吉安又获得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可惜皮球被立柱挡出。比赛结束后,加纳队一片欢腾,唯一平静的人是拉耶瓦茨,毕竟,他战胜的是祖国球队。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