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梦舟明星世界杯之旅 > 梦舟动态

阿丘:能现场看球很幸福 当球迷领袖力挺荷兰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6月14日02:0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6月13日北京报道) 北京时间6月13日,“梦舟”足球队在首都机场举行“南非梦想之旅”出发仪式,乘坐当晚 的航班飞往南非。阿丘作为球队的一员,与另外10多名队员一起前往南非开普敦现场观看世界杯比赛,这让他感觉已经很幸福了。要说遗憾,也许就是不能现场观看最钟爱的荷兰队的比赛。

  提到足球、提到世界杯,阿丘打开了话匣子。来不及去托运自己的行李办理登记手续,他面对媒体侃侃而谈。被问及最喜欢的球队,阿丘毫不犹豫地答道:“荷兰队!”这也是孙楠最钟爱的球队,这让阿丘有点意外,反问道:“孙楠也是喜欢荷兰啊?!”阿丘连忙否认这是“盗版”,对此他显得理直气壮:“你上微博看,我是荷兰球迷的领袖!”

  之所以喜欢橙衣军团,阿丘说出了其中原因:“荷兰是无冕之王,他们踢球的风格是飘逸、潇洒、华丽。他们告诉人们,足球不是为了夺冠军的,其实是一种过程的享受,荷兰队做到了。他们很多年来并不务实,并不觉得我拿了冠军才是第一。他们用他们的技术、风格、以及有个性的球员告诉我们,他们的足球是最好看的。这就够了。”阿丘最喜欢的球员自然也来自荷兰队,“我最喜欢鲁本,之前看报道,知道他恢复得不错,第一场要上场。”

  遗憾的是,这次到南非,梦舟队并没有选择荷兰队的比赛。阿丘说:“这次不可能看荷兰队比赛了,我们这次去的是开普敦。看一场英格兰的,一场意大利的。一来球票很贵,二来球场也不在一起,这次就不能一次都看完所有球队的比赛了。”就算如此,阿丘也非常知足,“能够现场看比赛已经很幸福了!”(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王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