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首战自作孽憾平美国 卡拉格:英格兰出线无压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02:01

  新华社约翰内斯堡6月13日体育专电 来自英超利物浦队的中后卫卡拉格13日表示,尽管英格兰队在首场小组赛中被美国队以1:1逼平,但球队现在“没有压力”。

  在比赛中替补登场的卡拉格认为,与美国队的平局并不是“一场灾难”。他说:“所有的人都想赢下比赛,但这并不意味着平局就是一场灾难。你要想赢,就先得不输球。而我们正是没有输球。”

  “大赛的首场比赛通常都很难打,但我们至少拿到了1分。何况我们接下来还有两场小组赛。”卡拉格补充说。

  但他同时承认,如果不能在18日的第二场小组赛中战胜阿尔及利亚队,英格兰队将在对阵斯洛文尼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中面临压力。

  卡拉格说:“所有的英格兰队球员,都在世界顶级联赛的顶尖俱乐部中效力。无论是为俱乐部还是英格兰队效力,都是有压力了,而我们这些球员已经习惯了压力。”

  门将格林的“黄油手”导致英格兰队未能在比赛中战胜美国队,也被人认为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对此,卡拉格表示,全队上下目前都非常支持格林。他说:“所有的球员都在球场上犯过错,而我们会支持格林,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