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美国、阿尔及利亚、斯洛文尼亚 > 南非世界杯C组:英格兰VS美国 > 英格兰VS美国动态

英格兰“黄油手”前辈安慰格林 称对此感同身受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6月14日01:43

  新华社伦敦6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张薇)当英国媒体毫不留情地对英格兰队门将格林口诛笔伐时,40年前同样以“黄油手”滑倒“三狮军团”的博内蒂站出来安慰后辈:“别苦恼,我知道你的感受。”

  12日对阵美国队的南非世界杯首战中,英格兰队开赛仅4分钟就由杰拉德打进一球,美国队则凭借邓普希第40分钟的进球最终逼平对手。不过,这个进球大部分功劳要记在格林身上,他本已按住皮球,却脱手,只能看着皮球滚进自家网窝。

  当英国媒体纷纷批评格林低级失误葬送英格兰队大好开局时,前英格兰门将博内蒂在13日出版的《每日电讯报》上发表感慨:“昨晚,当格林让皮球滑过他的指尖,一个念头闪入我的脑海:我知道你的感受。”

  博内蒂表示,40年前英格兰对阵前西德队的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他曾犯下类似的错误,让贝肯鲍尔的射门滑进他把守的城池。“令人悲哀的是,说起守门员,人们往往只会记住你的失误,特别是在大赛中。格林在下半场曾有一次精彩扑救,但那绝对不会是今早各家报纸的头条。相反,他现在面临的危险是只会因那一个错误被铭记,记住的只有这个错误”。

  在博内蒂看来,中锋错过一些机会也无妨,前提是他最终打进一粒球。“守门员的失误则是终结性的,因为他身后再没有防护网”。

  1970年世界杯,英格兰队以2:3的比分止步八强。博内蒂说自己事后曾向主帅拉姆西“忏悔”,表示自己不应该漏掉对手的第一个进球,但拉姆西安慰他说:“人人都犯错,只是不要让这个错误影响你之后的职业生涯。”

  现在,到了博内蒂劝告格林的时候了:“必须做好面对责难的准备,而我确信他可以做到。”至于英格兰主帅卡佩罗,博内蒂说:“卡佩罗是个精明的人,而且相当职业。他下半场继续让格林出场就是个正确的决定。若非如此,格林的自信会被彻底摧毁。不过,我希望他再给格林一个机会,如果是拉姆西,他肯定会这么做的。”(完)

  

  
(责任编辑:王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