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新快报:韩乔生来了,英达去哪了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6月14日01:05

  苏梅

  这夜,马勒当拿穿上了西服,格林成为环保门将,除此之外还有一件大事,韩老师乔生寂寥孤独。

  颜强们在韩老师面前有些局面失控,韩老师牢牢掌握着话语权,两者明显不是一个级别。

  冬奥会上,韩乔生英达珠联璧合,创造我国冰球转播史上的收视之最,令人好生怀念。英达有一个爱冰球的儿子,韩乔生有颗爱说话的心。他俩的段子,惊天地泣鬼神,摘录一二,先飨自己,再飨你们。

  ●姓名

  英:刚才这个球被金·马丁的出色表现化解了……

  韩:他为什么叫“金马丁”呢?

  英:因为他名字就叫“金”,这个KING啊,我们就念金。

  ●美女

  韩:你看守门员姑娘摘了头套,多美多甜呐,金发美女。

  英:咱们看球咱们看球,我们中国队队员一个金发的没有,但是也都是美女。

  韩:瑞士守门员这个姑娘很漂亮,眉目清秀。

  英:韩老师的眼睛是透视眼,居然能通过守门员这么厚的网子看出来漂亮。

  韩:英达老师嘴里不说,不过手里一直拿笔写着“漂亮漂亮”。

  ●头球韩:是不是冰球比赛带球中只允许用杆的正面运球不允许用背面呢?是不是比赛中只许正着滑不许倒着滑呢?

  英:你这就有点儿要出韩乔生语录的意思了啊!你这要出了书可得分我稿费。其实带球你怎么带都是可以的,你如果真有本事的话踢着球都是可以的,和足球一样。

  韩:那射门儿呢?英:哎哟那不行,如果你这个球不是(用杆)射进去的而是踢进去的那就……

  韩:那我顶进去呢?

  英:……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有一个爱足球的心,有一张英达的嘴……如果和韩老师搭档解说世界杯,相信也能创造我国足球转播史上的收视之最。

  郭德纲周立波们应该多看看足球。

  世界杯看了很多届,刘黄张、段贺陶,没劲得有点低俗了,跪求英韩联袂出场。

  两周前NHL总决赛,韩老师恭维英达:你是一只为解说这次北美职业冰球联赛总决赛和让国内冰球迷们欣赏到高水平比赛不惜一切飞回祖国心脏的鹰。

  一口气48个字,不停顿不喘气,是为专业。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