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D组:德国、澳大利亚、塞尔维亚、加纳 > 南非世界杯D组:塞尔维亚VS加纳 > 塞尔维亚VS加纳动态

国际足联:加纳奠定出线基石 塞尔维亚愚蠢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熙泽
2010年06月14日01: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3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D组展开首轮争夺。在比勒陀利亚洛夫特斯球场,10人应战的塞尔维亚队0-1不敌加纳,塞尔维亚遭遇世界杯决赛圈5连败(跨届),加纳队则凭借本场比赛的胜利在本小组中占据主动。赛后国际足联对比赛作出点评指出,加纳队赢得本小组中最关键的比赛,塞尔维亚则要为自己的愚蠢行为付出代价。

  比赛第83分钟,加纳队凭借阿萨莫阿-吉安的进球1-0领先塞尔维亚,塞尔维亚队后卫库兹曼诺维奇为自己的愚蠢手球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外号“黑星”的加纳队在今天的比赛发挥要好于对手,但如果不是塞尔维亚先是被罚下1人,后又被判点球,比赛最终的结果还很难说。

  本场比赛有一个良好的开端,吉安在开场3分钟便利用任意球的机会威胁对方大门。此后加纳队在攻势上明显要比塞尔维亚活跃,创造的机会也比对手多,只可惜运气欠佳。上半时进行到一半的时候,塞尔维亚队才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潘特利奇和日基奇都在加纳队门前获得机会,只可惜都是稍稍偏出。

  下半时比赛,双方依旧是对攻的态势,加纳人凭借自己的脚下技术略占优势。59分钟,吉安摆脱维迪奇防守近在咫尺的头球攻门竟然偏出,错失进球机会。74分钟,卢科维奇拉倒吉安并且向裁判抱怨,这个不必要的黄牌让他不得不被罚下场,也使得塞尔维亚在比赛中处于劣势。

  第83分钟,塞尔维亚人又是一次愚蠢的禁区内手球白白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吉安准确无误的将皮球送入大门。加纳的世界杯首场胜利就此到手。

  加纳队可以带着微笑回去睡个好觉,因为他们已经占据了出线的主动权,这也是本届南非世界杯第一支夺取胜利的非洲球队。

  (搜狐体育 熙泽)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